2007-04-18 10:04:00♡ 〃 零 之 依 優

♡ 〃 渾 渾 噩 噩

↑ 剛完成的改圖   "薔薇少女Rozen Maiden"



唉唷唷 不 應該說是嘎嘎- -

本姑娘竟然連續翹了3天的課

因為本來是下定決心的事

因為我家的原子彈(←學某人形容自己的媽媽XD)

剛好這幾天電話費單寄過來家裡

我打了10XX吧

她就很生氣- - 

拜託 我也才這次打那麼多阿

然後她叫我自己繳

(雖然本來就是要自己繳。。。)

然後我就說我不要

她就很生氣說

你買摩托車後不是還有錢

我就說我剩一些而已

我想再存

她就罵我都亂花錢

最幹的就是影響我的下面那句話

「你打工到底打到哪裡去了!!」

(印象好像是這樣說的吧?反正類似就是了)

媽的 我都不管你們了

我也沒在伸手跟你們拿錢啦

你想想 我多久沒跟你們要錢了

我還是個孩子阿

只是偶爾開銷大

或是愛玩而晚回家

你們不要以為我交了壞朋友好不好

我很不喜歡你們批評我的朋友

就算你們嘴上不說

我也知道你就是那個意思!!



你們自己有過幾天沒回家

你們自己說

不要說因為你們是大人沒關係

都一樣啦!!

好 既然你們要我賺錢

那我就不要去讀書了

所以本姑娘很大膽的連翹三天課- -



超不爽的

禮拜二晚上

原子彈跑到我房間說

「上班那麼累乾脆不要做。」



笑話

你到底要我怎樣啦

厲害你一個月拿出我薪水養我阿

你看我沒工作還會跟你要多少錢

一下說這樣一下又說那樣

真想搬去宿舍住= =

討厭!!


*-*-*-*-*-*-*-**-*-*-*-*-*-*-*-*


等等雨霖應該會來員林吧?

因為公司缺晚班

所以叫他來應徵看看

不用上假日搭

又可以5點半上班

便宜你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的待遇=3=(妒

不過這樣不能賺很多喔XD(炸

一個月大約5、6千吧XDD

加加油喔!!


雅雯

我好像不是很喜歡何耀珊的聲音XD(眾踹
↑↑原圖


★〞零 之 依 優 2007-04-22 10:36:03

喔唷~厲害喔
既然回的出這麼厲害的句子
我也不好意思再多跟你收什麼了=ˇ=...

啥XD?
這個怪怪搭東西也要喔XD??

雅ˇ雯 2007-04-21 21:50:19

什麼?!
這個有版權費的
呼呼 應該是無價吧!

一年份晴餘的大頭貼
真的嗎?真的嗎?
我要我要~~!!

★〞零 之 依 優 2007-04-21 14:48:46

我本身就是個笑點了XDD

版權費XDD(伸

恭喜你獲得一年份晴瑜的大頭貼=v=...
謎:誰要阿(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