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2:46:34♡ 〃 零 之 依 優

♡〞久 久 一 篇

↑ 我的命運究竟會如何呢-▽-..... 生病妞....


話說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打報台了

來做個總結吧=v=

首先 平日 發生了很好玩的事

我從來不避諱的討論自己的糗事

這次的我覺得真的超爆笑的>"<

所以到學校就猛和朋友說XD

發現一件事....

我的可信度很低阿 囧!!

每次跟人家說正經事時

大家都以為我在開玩笑=3=

像前幾月教新人時...

( 例:

我:ㄟ~小菜要夾多一點~一盤30耶

新來的:................................<< 聽聽就好

我:我是說真的 = 口=╬o!!

新來的:咦?!是喔 /≡▽≡||/ ㄋ(驚      )

話說最近我又說了我得的病....

我:ㄟㄟ~我跟你說~我長痔瘡囉~

友人(應該說全部XD):哈哈哈哈≡▽≡

我: ▽ ......

我:真的啦ˋ▽ˊ╬~~~!!

由此可見我的可信度很低- -+

話說今日 我幫表妹的朋友成功應徵到了假日班

但自己卻也接獲不幸消息T▽T

就是那位我討厭的晚班它要辭職了

上級覺得很可惜

但我卻巴不得他趕快閃

但是我卻因此要上假日整天班 囧

你老師勒~   倒楣壓~

話說她叫我今晚留下來幫忙

但是。。。

我第一次看到老闆生這麼大的氣

因為和我一起站2樓的女生

他送錯菜了  老闆非常生氣

2樓客人走光時 罵了我們一頓

後來老闆又小開了一下會

他說自己第一次生這麼大的氣

其實我沒有怪他拉

是我們的錯沒錯

所以沒關係~ 開開玩笑~ 又過了一天

上一篇:♡〞出 席 率

下一篇:♡〞二 度 生 病

★╪蚊子★‥* 2006-10-29 15:31:33

繼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