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2:42:53♡ 〃 零 之 依 優

♡〞出 席 率

今天起床已是六點20分

花了十秒想一想我還來不來得及。。。

恩。。。算了

趕不上校車-_-

就沒去上課了

據說我第二次起床已經一點半了(炸

下午就去藥局

挑戰第二次買減肥藥=口=

這次用泡茶的方式

一次1200 兩個月

希望有用- -

五點多某人打電給我

啥?原來你也沒上學- -

喔喔 這樣喔。

結束。


下午照常去上班@@

某位廚師為了我做小炒@@

結果我沒吃到=口=||

改天唄

今天生意雖然不好

但還是領了薪水>///<

終於領回普通水準了/ \

不過加上今天去買東買西的花了兩千塊

又給我媽一千

所剩不多(泣

下班後大家去吃個東西

回家~

結束一天

上一篇:♡〞換 校 車

下一篇:♡〞久 久 一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