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8 19:44:14mi ya ko

AC風扇推薦-LOOP立夏AC電扇,無冷氣也好用的耐用AC電風扇推薦,純銅線馬達AC風扇,耐用平價電風扇推薦

 

 

2023/4/18更新   台灣製大風量電風推薦-LOOP立夏AC風扇,不開冷氣也涼爽的耐用平價電風扇推薦,售後服務良好的台灣電風扇品牌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面對一波波熱浪是否覺得家裡很悶熱電風不夠力?之前回南部時因不方便開冷氣,電扇的風又弱弱的、差點沒悶壞!同三合院的親戚有提到他們用AC電扇風力很大、吹起來比涼爽,因為有時需在沒冷氣的地方活動,想選隻AC風扇來用。在網路看到有款LOOP立夏AC電扇很不錯耶台灣設計製造16AC座扇外型俐落時尚三葉式葉片風量集中風力大,不是DC風扇可比擬的,長管和短管都有無段式伸縮設計、高度可隨意調整,後提把搭配200CM長度的電線可大範圍移動,使用的純銅線馬達耐用持久、不易耗損效能,廠商有20幾年的外銷經驗,所以維修零件齊全日後維修較沒問題,這款風扇馬達保固24個月,全台實體通路及官網都能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加上價錢也很親民,所以便決定選隻LOOP立夏AC電扇來家裡用

有興趣的朋友也能參考   生日禮開箱心得☆平價全功能HCG和成電動曬衣機☆輕鬆晾曬好幫手✦上班族必備推薦✧電動曬衣架品牌推薦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Loop-立夏生活家電前身有20多年的外銷電扇經驗,在東南亞國家已經是高級的家電品牌,他們做的雖然是傳統AC電扇,但耗電量比市面上一般的16吋電扇還來得低,因為這AC風扇在當地已經非常成熟了、是很受歡迎的台灣製造電風,便決定創立新品牌且推出LOOP立夏AC電扇回來登陸台灣市場,讓台灣民眾也能選購到高品質的平價風扇。

 

因為有生產外銷的淵源,Loop-立夏生活家電也有販售風扇零件家電零件,這款LOOP立夏AC電扇有推出18吋座扇、16吋座扇,兩種規格的風扇都有提供藍色、黑色兩種扇葉可選,我選的是16吋的藍色電風。

 

LOOP立夏AC電扇16吋座扇商品色

⦿商品尺寸為16AC座扇

⦿三葉式葉片,風量集中,風力大

⦿加強空氣對流循環,具強、中、 弱段數

⦿馬達使用純銅線製造,不易耗損效能

⦿無段式伸縮,高度隨意調整

⦿後提把設計,方便提攜

⦿電線長度200CM,加長移動範圍

⦿組裝容易,底盤穩固

⦿維修零件齊全,日後容易維修,且提供完整售後服務

⦿另有販售短管,可自行替代更換

⦿台灣設計製造,品質保證

 

這款電扇的配件有扇葉、前扇網、後扇網、扇葉帽、固定環、馬達開關主機、附鬆緊束的中管、主體螺絲、底座及固定底座的五金配件,配備很齊全,也有附上商品說明書。

 

LOOP立夏AC電扇來的時候有將各部位固定住且以重重包裝保護好馬達住替和相關零件還用另外的盒子及防撞氣泡袋裝,感覺得出做事很仔細。

 

負責將電能轉換為動能的馬達,輸入的電源效率會直接影響到機械動能輸出的效果,銅材導電效率好、不易耗損效能,是電氣相關產業裡效能良好的最佳選擇。

一般市售便宜電扇馬達很多都因成本考量不用純銅線馬達,LOOP立夏牌使用純銅線馬達,會比一般的銅包鋁馬達更耐用喔!

 

電風送來時還有附上產品說明書,這本商品說明書也是產品保固書、要記得收好。

LOOP立夏AC電扇有提供兩年保固,馬達非人為損害保固24個月,如果是在實體店面購買可透過實體店面送修,網路購買就直接透過官網或撥打專線聯繫客服,在保固期間內的非人為損壞都會負擔全部費用。

 

因為結構不複雜,加上說明書的圖解清楚,LOOP立夏AC電扇的組裝很容易照說明書上組裝就能順利完成

 

中間管子的鬆緊束可旋轉,調整好高度後在鎖緊高度就會固定。

 

黑色底座蓋突出的部分向上,中管插入有底座蓋的底座後

 

底座下方金屬座突出的向外面,鎖上螺絲、螺絲帽之後就能固定中柱,將腳座固定。

 

將電扇主體馬達置入於中管,馬達裝上之後就要將主體螺絲旋鎖緊固。

裝好後扇網之後要先順時鐘鎖上固定環。

 

馬達中間的輸出軸上面的黑色保護蓋,裝扇葉前記得要先拿起來。

 

裝扇葉的時候因為馬達輸出軸和扇葉有防呆設計 照形狀裝上去就可以了。

 

因為電風風扇是順時鐘運轉的,所以扇葉中間的扇葉帽要以反方向逆時鐘鎖緊。

 

蓋上前扇網的時候,要用前扇網上方突出的卡榫去掛後扇網,雙手從兩邊壓緊前、後網扇,確定密合後能完成安裝。

 

前後網蓋下方有可調節設計,如果想要清洗風扇網的時候,可以從這邊往外拉就能打開風扇網罩。

 

完成組裝的LOOP立夏AC電扇外型很簡約俐落,造型很耐看。

 

馬達後方的白色旋鈕可負責開關電源及調節風速。

 

將白色開關旋鈕轉至數字1~3就能啟動風扇並調整風速,從1級風到3級風可讓風速強更強或超強,轉至數字0則可關閉電扇運作。

 

LOOP立夏AC電扇風力真的很強!若在室內開到基本的風力1其實就很夠用,3級風就可以媲美以前南部阿公在吹稻穀用的工業電扇但電扇風發出的聲音卻比工業電風安靜很多

 

如果不喜歡一直直接吹,可將馬達上方的拉桿往下按壓,電風就能左右擺頭吹,這樣也能讓整個空間對流循環更好,搭配用冷氣使用容易達到房間均溫,也能讓冷氣電費更省。

 

如果想固定風吹的方向,拉起拉桿電風就能吹到固定的風向。

 

這風扇也能手動調整往上、下方吹,調整風扇上、下角度的時候,要記得先關閉電源會比較安全喔!

 

電風風扇並不是越多葉片就越好,像我們看到的風力發電機就是三葉片的設計,那是因為經研究三扇葉的平衡力好、輸出效率較高,但三葉若再提高到四葉、五葉之後,輸出效率的提高就變得十分有限,三個葉片之間各有120度的夾角,可以讓運轉得到最佳的平衡,而LOOP立夏AC電扇就是能提供穩定大風量的三葉片設計喔

 

馬達上的電線有長度200CM,比一般的風扇電線長,搭配方便提攜的後提把設計可加長移動範圍。

 

這台除了當電風吹讓室內空氣流動,如果家裡打掃、拖地時也很適合拿來吹,只需一下子就乾了,就能避免因地板濕滑而跌倒的狀況發生。

 

轉開中柱的鬆緊束環可以調整電扇上下高度,無段式伸縮的風扇能自由調整到適用高度。

 

酷似賽車造型的圓形底座很穩固,就算身體真的不小心碰撞到,電風也不會晃動、倒落喔!

 

為了讓家裡看起來更整齊所以有做了間儲藏室在堆雜物,但夏天進出儲藏室找東西時真的超熱的!有這台電風幫忙就不怕滿身大汗。

 

家裡是傳統的一字型廚房所以也沒冷氣,做菜時就像進蒸籠一樣,當然也需要這台大風量的電風來幫忙降溫一下。

 

夏天在後陽台工作時也很酷熱難受,有這台風力強大的風扇幫忙,就不會熱到想生氣了!

 

當然,如果有110V戶外攜帶電源儲能箱,這台帶去露營也很不錯喔!

 

有些社區大樓樓頂上戶外有些不錯的公共設施,但夏季若想上去樓頂真的很容易熱暈!如果社區有提供電源插座,把這台電風拿去樓頂上吹就能開心的玩!

 

只要有110V的電源插座,這台電風拿去戶外使用都超理想的,像今年夏天高溫屢屢破新高,有這台電風幫忙在戶外就能吹得很涼爽。

 

因為有親戚在做餐飲,戶外座位區和餐廳廚房都沒冷氣,如果有這台大風量的電風幫忙就能清涼許多。

 

LOOP立夏AC電扇還另外有販售短管,可自行替代更換,調整習慣的使用高度。

 

當然,換了短管後也是能透過鬆緊束環來做出無段式伸縮調整。

這台LOOP立夏AC電扇吹的角度、方向、高度都能隨心調整,真的很不錯耶!

 

很多住套房或雅房租屋族回家後會喜歡在木地板、巧拼上活動,這台換上短管的電風高度吹起來就很剛好。

 

如果遇到陰雨天或衣服洗比較多時,用這隻風力超強的電風也能讓衣服快點風乾。

 

沒有開窗的浴室使用後很容易溼答答,不通風的浴室很容易有發黴、發臭之類的潮濕問題,濕漉漉的浴室用這台電風吹一下,很快就會變得很乾燥了喔!

 

這台LOOP立夏AC電扇風力的超強的!開最小的一段風就有夠涼爽,有工業電風等級的強勁風力、但又有家用電風的時尚外型,台灣製造的電風扇品質有保障,純銅線馬達散熱優、導電佳也更加耐用,很方便調整上下俯仰角度及高度、可加強室內冷熱空氣對流,除了在有空調的地方使用之外,不方便使用冷氣的地方用更能感覺出差別,室內外使用都能快速下降體感溫度、趕走悶熱,還可以讓潮濕的空間或衣物加速乾燥,耗電量比市面一般的16吋電扇還低,且提供穩當的保固及售後服務,想選有穩定大風力電扇的朋友很推薦選購LOOP立夏AC電扇喔

Loop-立夏 生活家電

蝦皮 https://shp.ee/ckagetd

LOOP立夏官網:https://www.loops.com.tw/

LOOP立夏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opInTw

文章轉自  AC散熱風扇推薦-LOOP立夏AC電扇,無冷氣也好用的耐用AC電風扇推薦,純銅線馬達AC風扇,耐用平價電風扇推薦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你知道寫文還能賺錢嗎?超過200字的原創就OK
註冊potato media會員了嗎?請按 這裡 註冊 (輸入邀請碼FHNMwbrHN)
註冊後不論寫文、按愛心、留言、分享,每一樣都能獲得點數,可以一起賺積分
累積到一定的積分還能兌換CFO再轉換成美金領出來喔

 
 
 
(悄悄話) 2022-07-24 12:19:23
旅人 2022-07-20 18:55:48

電扇
夏日不可缺

謝賞紅樓小榕樹
並給評鼓勵紅樓
晚安安

(悄悄話) 2022-07-19 11: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