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7 20:00:00mi ya ko

適合送禮客製化壓克力小夜燈-木頭方程式WOOD小夜燈-好事成雙,創意送禮推薦,可當擺飾的創意小夜燈

 

 

我個人很愛小夜燈黑夜散發一點點燈光就會感覺很溫馨送禮時若不知送什麼時也會想找有創意的造型小夜燈。網路上評價很好、專門客製化木頭文創商品木質客製化禮品木頭方程式,最近在募集上市WOOD小夜燈木頭方程式WOOD小夜燈有八種主題,搭配質感實木底座的創意小夜燈造型獨特,不論有線款、無線款都能一鍵觸控,可愛的造型壓克力小夜燈有三種色溫變化且能調整亮度可變換燈景改變氛圍,不點亮時也是個漂亮的擺飾,還能當成留言板隨意塗鴉、書寫,想告白、感謝或提醒都很合適,之後還打算推出客製化照片印製、似顏繪及客製獨家壓克力立體字,實用又有獨特的小夜燈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喔!

 

木頭方程式有10年以上木材設計、加工、製造、包裝的經驗,為了因應世界保護環境的趨勢,推出了許多符合國際環保規範的產品項目,這幾年持續研發設計以木頭為材質的木製商品,將傳統工藝與現代技術完美結合,打造出高品質且有獨特美感的文創商品。

 

木頭方程式的木製商品選擇很多元,可愛鑰匙圈樂器鑰匙圈、木質遊戲、模質文具、木質居家裝飾及木質訂製送禮都很受歡迎。

木頭方程式WOOD小夜燈是最近募集上市的商品,這個既實用又具觀賞價值的文創商品在先前問卷募集的階段就備受注目了!

 

WOOD小夜燈的實木底座很有質感淺色的實木給人一種溫暖質樸的感覺,電源線的USB插頭能連結便攜插座、PC及行動電源,感覺更方便攜帶外出或擺放到不同的位置。

 

實木底座摸起來觸感厚實光滑不刺手凹槽裡有較省電的LED發光底座設計

 

WOOD小夜燈的燈片是一片UV印刷彩色圖樣的木板一片透明壓克力板組成的將兩個燈片一起插進去實木底座的凹槽裡就能完成組裝,能輕鬆享有DIY的樂趣

 

WOOD小夜燈的實木底座有無線款及有線款兩種設計無線款底座上只有一顆按鈕有線款則是按鍵開關連結約1.5米的線材兩種都各有優點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種較長點的線控開關

 

這按鍵開關設計還蠻好上手的,紅色是電源開關、「+」跟「-」可調整亮度、中間那顆藍色循環鈕可變化色溫案件的功能看得一目了然

 

WOOD小夜燈有8個款式可選:

詩情畫意|明月松間照

一路有你|極光夜鹿

美夢成真|星辰大海

好事成雙|柿柿如意

一飛衝天|浩瀚宇宙

細雨小鎮|九份老街

東海岸線|三仙台

日出光景|阿里山小火車

我選的款式是有星空意象的美夢成真,據說鯨魚尾巴在希伯文化中有能受到祝福的寓意,這款美夢成真感覺能讓人在幻麗的寂靜星空下安靜面對自己、重拾向前行的勇氣。

 

把燈全關了看一下不同的色溫有看起來什麼效果的感覺

這是開較為明亮的白光,還需要保持清醒時很適合開這種模式。

 

這則是調整為接近自然色的暖黃光,可以給人平和的感覺。

 

這樣是調成柔和黃光的模樣,讓人可以在睡前好好放鬆身心。

 

當然,除了調整色溫感變氣氛之外,要將燈光調更亮或更暗一點也沒問題。

 

WOOD小夜燈還會附上一支白色的水性塗鴉筆,如果想到什麼重要的事情都能隨時記錄。

 

水性塗鴉筆可以在透明壓克力燈板上面盡情揮灑塗鴉,能隨時寫下訊息來跟別人溝通或提醒自己。也很適合在生日或重要紀念日那天在燈面上寫下祝福,讓對方滿懷欣喜地展開新的一天。

 

透明壓克力有類似玻璃的剔透感,搭配色菜鮮豔且圖樣細緻的底板搭即使不點亮也是個好看的居家裝飾

心情煩悶或是手癢忽然想畫畫時,就能在燈板上畫個幾筆,一個特殊標記或簡單的塗鴉也是種個性化的表現喔! 

WOOD小夜燈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燈開久了表面也不會發燙,不用怕會像用傳統小夜燈那樣不小心摸到時會燙手。

 

不僅可以隨時隨意的在燈板上面發揮靈感創作,還能輕易地用布或面紙擦掉,可重複再使用,既環保又能告別雜亂無章的廢紙。 

造型超美的WOOD小夜燈放在家裡,感覺整個家裡都變得更美了!開燈前以航行海洋的小舟為主題,開燈後則變成漫天星光閃爍的星空不論開不開燈都能幫空間營造氣氛。 

晚上想在睡前滑個手手機時,也能用燈光剛剛好的小夜燈來緩和3C藍光。 

WOOD小夜燈穿透出來的光線柔和且很有美感,睡前注視著黑暗中點綴的點點光亮,也能幫忙碌的生活增添一些浪漫的儀式感,增添生活情趣之外也能幫助放鬆身心好好入睡。 

不會太佔空間的WOOD小夜燈除了使用的材質很安全之外原木底座很穩、不怕不小心打翻,而且就算遇到停電也能插行動電源來幫忙照明。

 

若調成微亮而不刺眼的溫暖的燈光就很有睡眠氛圍,柔和的燈光可守護睡覺怕黑的人,能減少一片漆黑所造成的恐懼,讓人帶著安全感愉快的進入夢鄉。

 

這款小夜燈的開關觸手可及、很方便操作,晚上起來上廁所時能輕鬆調整亮度,不必擔心摸黑而去撞到牆壁或跌倒了,在保障安全的同時也不打擾到家人。

 

WOOD小夜燈造型獨特又有質感,放置於居家各個角路都能帶來美好的視覺感受。放書房時還能隨手記錄下重點或忽然萌生的點子,也很方便提醒容易忘掉的事情。

 

這盞小夜燈放也很適合放在玄關,幫晚歸的家人留一盞溫暖的燈光,也能同時表達出其他家人們的關心。

 

小夜燈不只能照明還能溫暖心房木頭方程式WOOD小夜燈除了睡眠時陪伴可增加安全感之外,可隨心輕鬆切換色溫及亮度、幫忙營造不同的氣氛,不論是擺在玄關、臥室或是書桌上都讓人感覺療癒,不同場合及應用都能隨心打造情境氛圍,還能隨意塗鴉、留言來記錄當下,可盡情展示自我或給家人們驚喜,不管是送禮給別人或買來陪伴自己都很合適,想尋找創意小夜燈的朋友可以參考木頭方程式WOOD小夜燈喔! 

木頭方程式WOOD小夜燈哪裡買https://lihi1.com/T4Hf4

折扣碼:fan0707

WOOD小夜燈下單時輸入折扣碼再折50元,

有效期間為 2022/06/29 18:10 至 2022/07/28 23:59 止 

 

文章轉自 客製化壓克力小夜燈-木頭方程式WOOD小夜燈-好事成雙,創意送禮推薦,可當擺飾的創意小夜燈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你知道寫文還能賺錢嗎?超過200字的原創就OK,轉貼自己的作品也可以
還沒註冊potato media會員的朋友請按 這裡 註冊 (輸入邀請碼FHNMwbrHN)
註冊後不論寫文、按愛心、留言、分享,每一樣都能獲得點數,可以一起賺積分
累積到一定的積分還能兌換CFO再轉換成美金領出來喔


 
 
魚魚 2022-07-08 15:57:25

好好看,我常買他家的產品來送人吔

flora0929 2022-07-08 07:34:42

美美又有特色的燈

Jamie 2022-07-07 22:56:48

送禮自用兩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