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7 12:00:00mi ya ko

桃園客製化沙發推薦-傢.寓見訂製沙發,桃園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設計師指定復刻沙發,報價透明、保固好、到府修繕精品沙發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1).jpg

想選購訂製沙發卻不知哪裡找?想找客製化沙發又怕預算不足?桃園蘆竹傢.寓見是桃園在地評價很好的質感沙發家居,布沙發、皮沙發都有接受客製化訂製,沙發大小、坐深、布料、及功能都可調整的客製化沙發品質傑出、價格親民,工廠直營的平價手工沙發風格多元,北歐沙發、現代沙發、復刻沙發都很受歡迎,是全台許多室內設計師指定配合的桃園訂製沙發。有超過40年沙發製作經歷的傢.寓見除了價格透明、報價仔細,售後服務也很好,沙發結構及舒適層都有保固兩年,若有狀況時還能派師傅到府維修。而傢.寓見還有提供10年保固的寓見床墊,挑沙發時想順便選購茶几、邊几、餐桌、單椅、餐椅也很方便,平價的家具很有設計感,讓人能以最精省的預算打造出心目中的質感居家空間。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2).jpg

位於桃園市蘆竹區上興路巷弄內的傢.寓見家居地利很好,位於大竹商圈旁、交通可連接南桃園、大竹交流道,從台北過來最快20~30分鐘,且鄰近青埔、南崁,交通非常方便。
開車來的朋友可從南崁交流道或大竹交流道開過來,除了門口白線處可停車、前後也都有停車場可停車:而不開車的朋友能搭129、307、307A桃園公車到附近的「上興路口」站牌下車,或從桃園高鐵站搭206桃園公車到「宏邦大鎮」站牌後再走過來。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3).jpg

從樓梯走上去後就能看到寬敞的展示間,傢.寓見的展示空間特別設在店租較低的2樓,這樣省去的租金成本部分也可以直接回饋給消費者。

裡面的訂製沙發以標準尺寸來說是2萬元起,平均價格是3~5萬,不同的款式、大小、材質當然價格也會不同。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4).jpg

為了確實做好防疫工作,門市每天都會堅持實施消毒工作,也會做開窗換氣的動作。想到現場的客人也都一率要採預約制,進入展示間時需會測量體溫、消毒及掃碼實名制,且全程需配戴口罩。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4A).jpg

牆上有標示出傢.寓見的沙發的兩種購買流程,買既成規格跟需調整細節的客製化沙發流程上會有些微不同。

現場的沙發都是展示用,想買沙發都是要用訂製的,因為公司有台灣及國外產線,付訂金之後基本上兩到三週可製作完成。若特殊款式需要國外產線製作的話,因為需搭配海運所以就會等比較久一點(詳情請洽店家)。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5).jpg

傢.寓見-1980est.擁有專業的服務與技術,在台灣深耕四十年,前身是沙發工廠的傢.寓見,跟一般沒有工廠背景的傢俱行不同,傢.寓見具備獨立工廠與專業背景技師、設計師,堅持由同師傅製造同一產品,提升產品穩定性。產品從沙發、床墊製造,結合室內設計師設計打造一條龍服務,也有配合多場建案公設沙發訂製,並協助多間門市製造,提供專業的品質保障。

傢.寓見沒有分店全台僅此一家,但全台都能服務,除了實體門市以外也有網路販售,可以透過官網、fb或者是line直接下訂,付款方式以現金交易及線上匯款為主。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6).jpg

和一般家具品牌以純白色為主的展示空間不同,傢.寓見展示間的黑色天花板感覺簡約又有個性,溫潤的木地板搭配軌道燈的燈光投射,也幫開闊的展示間增添了溫馨舒適的感覺。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7).jpg

傢.寓見有很多北歐風格的名牌復刻沙發,歐洲設計搭配台灣職人用心製造,能提供許多充滿簡約設計的北歐沙發及現代沙發給消費者。因為是工廠直營的型態,復刻沙發的價格比原版沙發便宜很多,消費者能輕鬆把家裡打造得時尚又舒適,所以這種手工製作的復刻沙發一直很受歡迎。

裡面的沙發坐深、總寬大小、高度、功能可調整訂製,看喜歡的3人座可以改成兩人座或單人座,背枕也改成高背或低背,腳踏的部分也可以幫忙更改尺寸,滑軌的部分也可以做成固定或者是三段式滑軌。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8).jpg

展示間有超過6、70坪以上的面積,裡面展示約25套的沙發,他們也有賣床頭板、床架及單人、標準雙人與QUEEN SIZE、KINGSIZE的加大床墊,床墊的部分也是他們自家工廠做的喔!(看得到的都有賣,除了床墊的其他部分可能要搭配合作廠商的型錄來選購)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9).jpg

每一頂訂製床墊旁都有印著結構、躺感及床墊厚度的說明牌,他們的床墊側邊都有特別加強防陷設計、床墊有提供10年的保固,如果床墊之後結構上有什麼狀況時,也可以載回工廠重新修復。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10).jpg

訂製床墊的乳膠都有附泰國認證的證書,使用的中鋼獨立筒彈簧通過無放射物質檢驗,用的材料也都有符合歐盟RoHS有害物質限用指令,也通過SGS檢驗不含塑化劑,除了能保護健康,也保證後續需廢棄時可進行合理的回收及處理。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11).jpg

現場販售的商品每樣都有清楚標示出品名及價格,運費有公定的標準就明定在官網,住的地區及不同的公寓樓層會有不同的運費,購買時就會詢問清楚且告知,不用怕床墊送達之後又被加價!

貨運司機都是固定配合的,因為已經配合多年所以默契和素質都很好,要送貨之前司機會先跟客人聯絡,約好特定的日期和時段再送貨過去;舊家具可以幫忙客人搬到樓下或指定的地點丟棄,但是不負責回收。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12).jpg

門口第一套灰色的沙發是義大利名牌沙發復刻版,是師傅將原版沙發改過內材及椅腳的細節部分。坐墊的部分除了有羽絨,還有高密度泡棉來加強支撐性,沙發骨架則是實木製作,椅背把手是用染人造皮包覆,用比較好的皮料而非破碎的拼接皮所以很能顯示質感,椅腳是鍍鈦材質,雖然重量會比一般沙發輕,但是沙發整體會比較穩固。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13).jpg

很有時尚感的沙發使用義大利亞麻布製作,有防潑水作用,磅數也比較高、比較厚,內材的部分使用羽絨,整組的坐起來包覆感很重。

抱枕的部分現場有看到的都有送,除了沙發可改面料、坐深及尺寸,送的抱枕也可以改大小,連配色、布料都可以換,這個低背沙發還可以用加購的方式去購買頭枕喔!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18).jpg

米色這套貓抓布沙發用的貓抓布跟別的不太一樣,這是是用歐洲進口的貓抓布 製作,這款貓抓布摸起來有點像麂皮的觸感,防水、耐磨的功能係數更高,附的抱枕四角的造型皮還有搭配沙發外層超級纖維皮的顏色喔!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19).jpg

歐洲進口貓抓布的表層上也有做壓紋的處理,看起來很高級、很有質感!坐墊裡面有高度泡棉、直立棉,最上層還有一層絲棉隔離,背枕裡面是做鵝毛跟珍珠棉,因為羽毛有梗、所以會比羽絨更挺一點,頭枕跟背枕一樣的材質,整體的坐感會比較硬挺,當然坐墊的軟硬度也可以做調整。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20).jpg

旁邊的木櫃有做玻璃隔層,這一套現場扶手一邊是高的、一邊是低的,可以改扶手高低或者是把木櫃改位置,甚至是換掉扶手和木櫃都可以,變化性很多。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21).jpg

這套的頭枕是需要加購的,頭枕的骨架是不鏽鋼的材質,可以做拆洗且可以用魔鬼氈黏住。這套沙發底部做成拉鍊式、更方便拆洗,因為背枕裡面是做鵝毛的,為了要做一些消風的動作,背面的材質有做洞洞的設計喔!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22).jpg

蘋果綠的這套沙發表面涼感布、外層包裹貓抓皮,坐墊裡面是連結式彈簧搭配高密度泡棉製成,椅腳也可以做更換。

坐墊有做滑軌式,滑軌出來的時候背枕也會改變幅度,因為頭枕和扶手枕裡面都做絲綿,觸感柔軟、包覆性也很好,如果要躺在沙發時也可以墊著扶手枕,感覺很適合喜歡癱在沙發耍廢的朋友。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23).jpg

米色這套使用貓抓布和貓抓皮搭配,因為貓抓皮比較容易吸汗酸、只做在扶手比較不會變色,椅墊使用防潑水、耐磨係數高的貓抓布,裡面也是高密度泡棉搭配連結式彈簧,坐起來的感覺會比較挺一些,坐墊有做滑軌、可以將座墊拉出來,前後坐深可以調動,他的背墊做的比較膨一點,加上頭枕是有做弧形的,坐起來支撐性很夠。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24).jpg

這組的頭枕跟背枕雖然是固定的,但是背枕是魔鬼氈可以整個拿下來,扶手上也有做插頭,因為這種插頭是可以外接的,這樣的設計就不用擔心插頭因在後面而被擋住了。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25).jpg

跟一般傳統家具店不同,傢.寓見還有設計情境區的佈置,除了更方便客人選購出適合自己風格的沙發之外,也能提供顧客更多佈置時的靈感。

因為他們固定有和設計師們配合,來買沙發的客人若有需求想買茶几,也可以參考他們配合廠商的型錄喔!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26).jpg

這一套是用人造小牛皮做的沙發,頭枕和扶手都可以多段式調整角度,搭配人體工學背枕,可依照個人使用習慣調整各個部件來找到當下最喜歡的坐姿。坐墊裡面有高密度泡棉和乳膠,坐起來有彈性也很透氣,雖然頭枕和背枕沒有做太多的角度去貼合腰部,但是他整個坐深跟背枕搭配,加上可以調整角度的頭枕,沙發的做感很舒適。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27).jpg

因為扶手裡面也用高密度泡棉填充,所以不會摸到硬梆梆的觸感,旁邊還結合插頭的設計,造型和功能上都不會太過簡單,這種結合USB插座的沙發插上電源後就能讓人在沙發上辦公,或窩在沙發上追劇。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28).jpg

這一套沙發是兩個顏色作跳色搭配,當然想要換色或不跳色都可以客製,扶手和坐墊都是涼感布,坐墊裡有連結式彈簧跟高密度泡棉,坐起來彈性比較夠也有支撐性,扶手比較低也比較寬,很適合平常喜歡躺在沙發的朋友。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29).jpg

這套發頭枕跟坐墊的部分都做可調式的,頭枕可多段式調整,背枕的部分不是做固定的,所以也可以調整角度,坐墊往前拉時背枕就會跟著連動。

裡面有椅腳的沙發高度都是掃地機器人可以進去,而且椅腳都會做到13~15公分,希望更高一點的話可以藉由更換椅腳來達成,整體的坐高可以提高 5到10公分,不過要留意的是坐高改了之後跟原本試坐的感覺也會有差異喔!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30).jpg

這個腳椅有收納功能,能幫小家庭爭取更多的收納空間,當然這個腳椅可買、可不買,也能將整座沙發改做成L型沙發。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31).jpg

米白色的沙發總長度270公分,表面是有做防潑水處理的涼感布,蓄熱程度慢散熱很快

這種有防潑水的涼感布跟貓抓布目前很受消費者歡迎,也顛覆以前布沙發不耐髒的刻板觀念,不怕打翻水或不小心用髒了會很難處理。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32).jpg

坐墊的部分是使用連結式彈簧及高密度泡棉,彈簧放在中間、S型彈簧放在最底部,再用高密度泡棉包覆,這種有彈簧的沙發坐起來比較有彈性一點,坐感比較硬挺、有Q度,支撐性野比較好。

雖然沒有特殊功能性,背枕、小腰枕都是活動式的,小腰枕拿起來之後坐深很夠,也能能將高背沙發變成低背沙發。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33).jpg

這裡看到的茶几、邊几都有賣,像這個邊几有做充電孔,抽屜裡面也有做滑櫃、拉出時不會卡卡的,底下還有衛生紙座的設計,可以直接抽衛生紙,很適合空間有限的小家庭使用。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34).jpg

這一套沙發的總長285公分,表面使用防潑水涼感布(當然布料的部分可以更換),椅背的部分可以前後調整,原本的坐深就有115公分,是裡面坐深最深的沙發。

沙發本體是實木結構,坐墊搭配獨立筒彈簧、連結式彈簧和泡棉,椅腳有加高到19公分、扶手本身也偏寬一點,邊几有兩個顏色、也可以加購。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35).jpg

這套沙發本身就有附贈一個頭枕,頭枕、背枕裡面都是做絲綿填充,符合人體工學的背枕包覆性不錯,因為頭枕做得很飽滿,所以躺下去不會有陷進去的感覺,喜歡他坐感的朋友也可以調深度、坐墊上的洞也可以做填平,沙發的椅腳也可以更換。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36).jpg

這組半牛皮低背沙發如果想要看起來更俐落的話,也可以將同樣長度的沙發改成兩個坐墊、兩個背枕的造型。

坐墊使用牛皮、沒有接觸的地方使用人造皮,牛皮使用義大利皮革領導品牌Mastrotto的皮料,內層做實木框架,坐墊有高密度泡棉跟乳膠,背枕裡填絲棉,椅腳也是鍍鈦材質、整體的重量很輕,女生也很容易移動卻很堅固。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37).jpg

這組沙發的皮質有細緻不粗糙的荔枝紋理,摸起來像年輕的小牛皮、手感很細緻,扶手沒有切齊、比較有設計感,整體造型很簡約,很適合現代簡約和工業風裝潢,加上只做10公分寬度的扶手很省空間,很適合追求時尚的小家庭使用。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37A1).jpg

灰色人造皮沙發是用質量比較好的人造超級纖維皮製作觸感很柔軟親膚,耐磨、抗污、防水性都不錯,外框的金屬做一體成型,所以無法改變高度及更改椅腳,坐墊跟底部都連結在一起,沒辦法分割。

皮料的保養都比較怕酒精及刺激性的清潔液,這沙發平常保養只要用清水沾濕的抹布擦拭且上一些保養油,使用年限就可以拉更長。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16).jpg

扶手跟背枕的部分也是填充羽絨,所以背後也有打氣的細洞設計,總深度做100公分的沙發坐深很深,加上背枕填充物是羽絨,所以坐下來的時候坐深感覺會更擴張。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37A3).jpg

坐墊裡面有連結式彈簧及高密度泡棉,整體坐感偏軟、坐起來比較慵懶,附的扶手枕也可以拿起來,能自由調整,甚至還有做拉鍊喔!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37A5).jpg

後面這一組是貓抓布沙發,以台灣製貓抓布,坐墊裡有連結式彈簧、高密度泡棉、最底部還有S型彈簧支撐,頭枕和小腰枕的部分都是做羽絨,坐感也超舒服!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37A6).jpg

這套沙發的部分也有做魔鬼氈,也是整套可以拆洗的,五金用粗度較高的鍍鈦材質。

要誇獎一下,他們家只要是外露的五金就盡量用鍍鈦的來處理,會較堅固且能避免氧化,也比較有質感。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37A7).jpg

透過上下調整的方式可以將頭枕往前推,來變化高低背沙發的坐法。

雖然坐墊是滑軌式設計,但是上面有重量的話就無法推動,這樣就可以預防小朋友在上面跳動時,讓沙發不小心滑動而產生危險。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38).jpg

這套低腳沙發左右扶手做不一樣的寬度及高低,實木框架搭配高密度泡棉還有加一層乳膠的結構,坐起來軟硬度很剛好,背枕觸感是柔軟、靠在上面很舒壓。表面的科技布沒有特別做防潑水的處理,但是耐磨度還是比一般亞麻布、棉麻布更好,底部的部分也是做魔鬼氈,也是完全可以拆洗的。

這組的背枕比較低,現場將枕頭和椅背切齊,如果不想要那麼低的話也可以幫忙加高。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39).jpg

除了能將沙發改成單人座之外,裡面也有販售單獨的單人沙發、單人餐椅及單人椅凳,很適合單身貴族獨享一個人的自在舒適。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40).jpg

這個單椅外表是亞麻布、整個裡面都是羽絨填充,坐起來包覆感很好還有附腳踏凳,可以讓人慵懶地依靠或躺臥,很多人喜歡!當然表面布料和外層皮料、顏色都可以做更改。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41).jpg

裡面看到的餐桌、餐椅也有賣,像這種亮面岩板材質耐熱程度可以到五、六百度,不像一般木頭材質那麼怕熱,好看又耐用很受消費者及設計師們喜愛。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42).jpg

原本110公分、拉開之後可以到140公分,可以把雙人餐桌變成4~ 6人的餐桌,讓空間有限的小家庭能更靈活運用空間。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43).jpg

傢.寓見有很多布沙發的材質可選,而且並不是貓抓布才會有防潑水的設計,有很多布料都有做防潑水的處理。

右1:新進的特殊布料、燈芯絨的材質,很適合做小配飾、小邊椅。

右2:厚度很夠的防潑水耐磨亞麻布

右3:防潑水耐磨涼感布,耐磨係數高達5萬。

左3:台灣製長毛貓抓布,很柔軟、親膚性很好,防潑水耐磨係數高達10萬。

左2:防潑水亞麻布,觸感更柔軟、顏色也很多樣,

左1:歐洲貓抓布上面有做壓細微壓紋,防潑水和耐磨係數也做得更好。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44).jpg

因為牛皮有分等級,這裡有比進口的頭層牛皮跟Nappa牛皮更高等級的mastrotto牛皮,若有預算考量也能選擇做成磨砂處理的本染人造皮。

苯染人造皮沒有額外多上塗料、能呈現原本皮料的質感,因為苯染的技術比較適用於較好的皮料,所以用本染人造皮做的沙發皮質也會比較好。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46).jpg

傢.寓見有超過40年的專業經驗、產出的沙發品質精良,因為少了中間商剝削、能直接將價格回饋給消費者,2萬元起就能買到高CP值的北歐沙發,可完全配合喜好製作的客製化沙發能讓人以親民的預算、按照家裡空間需求選擇喜歡的款式且訂製適合的尺寸、布料、顏色及符合自己使用功能的手工沙發,輕鬆地讓家裡的質感大大提升。傢.寓見售後服務很好,買了之後也不用擔心保固的部分,有狀況時甚至還可派遣師傅到府維修,不用擔心沙發送修時會引起諸多不便,雙北及桃園中壢的朋友若想找價格平實且有設計感的訂製沙發時,很推薦能選購傢.寓見的手工訂製沙發喔!

桃園訂製沙發-傢寓見客製化沙發,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 (45).jpg

 

傢.寓見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上興路50巷9號2樓

電話:03-3239400

營業時間:週四~週二10:00~20:00 (週三公休)

官網:https://jia-yujia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408ydlde

官方line網址:https://lin.ee/N9z8bWJ

274851821_1161896301287488_2944929593932660654_n.jpg

你知道寫文還能賺錢嗎?超過200字的原創就OK
註冊potato media會員了嗎?請按 這裡 註冊 (輸入邀請碼FHNMwbrHN)
註冊後不論寫文、按愛心、留言、分享,每一樣都能獲得點數,可以一起賺積分
累積到一定的積分還能兌換CFO再轉換成美金領出來喔

文章轉自 桃園訂製沙發推薦-傢.寓見客製化沙發,桃園工廠直營平價手工沙發,設計師指定復刻沙發,報價透明、保固好、到府修繕精品沙發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小橘 2022-03-09 14:48:36

現在沙發的設計都很人性化耶

hidomi 2022-03-07 21:14:38

很有型

婷玉 2022-03-07 21:05:40

服務真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