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9 17:52:10mi ya ko

療癒的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x有肉療癒心口端午禮盒、中興米x有肉家自在端午禮盒、好空氣植栽禮盒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2(1).jpg

對台灣人來說三大節的送禮很重要,而有創意、美味的實用商品最適合年節送禮。2021端午節除了肉粽禮盒外,其實還能有不一樣的端午節禮盒。以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搭配的客製化禮品聞名的有肉 Succulent & Gift2021端午節除了有推出好空氣植栽禮盒、接受禮品客製外,也與口碑很好的石安牧場中興米合作推出端午植藝聯名禮盒端雅好禮」,石安牧場x有肉療癒心口端午禮盒除了有滿足味蕾的石安牧場五三燒、還有能帶來幸運的好運立蛋盆,蛋殼造型容器的多肉植物賞心悅目又好照顧,中興米x有肉家自在端午禮盒以嚴選黑糯紫米搭配粽子造型容器多肉盆栽,還附上照顧小卡且提供線上客服,讓收禮人能輕鬆化身綠手指。有肉端雅好禮端午禮盒能讓人身心靈都滿足,享受美食之外也能擁有待在家的幸福陪伴,是親友間能表達真誠心意的貼心端午禮品,也是能讓福委會心意溫暖傳遞給每位公司員工的端午禮盒 

端午拍攝-15 拷貝.jpg

有肉 Succulent & Gift創立於 2015 年,以多肉植物為主題,打造全台第一家專營多肉植物與設計盆器的禮品店,擅長以多肉植物做出精緻的客製化多肉禮品。
實體店面位於大安區巷弄裡的有肉Succulent & Gift,是新型態的多肉植物大型聚落空間,也是台北市有名的大型仙人掌集散地,現場備有100種以上多肉可供挑選,還有超過40間花器品牌齊聚,店外長達6米寬的多肉牆種植超過上百種的多肉植物、是絕佳的拍照地點,也提供大小愛肉提袋、多肉花束訂製,所有送禮需求、種植疑問、手作課程都能在這個品牌最齊全的多肉植物專門店裡一次滿足。
 

端午拍攝-5 拷貝.jpg

多肉植物具有強韌的生命力,有容易生長且不易乾枯的特性,偶爾忘了照顧也會活得好好得,是這幾年很受歡迎的懶人植物。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台灣設計製造21.jpg

耐旱、容易栽培的多肉植物很適合結合容器及包裝,在不同環境下呈現多變姿態及樣貌,而有肉Succulent & Gift也用設計盆器將多肉植物變化出多采多姿的豐富造型。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4A).jpg

 

有肉Succulent & Gift的大小愛肉提袋很有質感,白底、黑色LOGO的厚磅數的提袋感覺很時尚簡約,愛肉提袋有三種尺寸,選好多肉禮物後,再配上簡約時尚的設計提袋,就很有禮物感了呢!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15.jpg

這次疫情加深了人們對生命意義的認知,也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方式及人生態度,讓大家能以新的視角看待自己與人生且更珍惜當下。身在台灣的我們雖然幸運,卻也需要調整自己找到平衡。在後疫情時代裡,選一份能讓自己與他人都能調適身心的端午節禮品,或許是最能幫助到生活的禮物。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3.jpg

今年在選擇端午節禮盒時,建議能參考結合綠色植物的禮盒,2021年有肉succulent & gift推出端午植藝聯名禮盒「端雅好禮」,讓居家空間有清新的綠意相伴,不僅能為空間帶來朝氣及活力,對於健康及淨化環境也有很大的益處。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7.jpg

成立至今45週年的石安牧場,不僅是台灣早期推行動物福利的先鋒,近年也積極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開發友善環境的再生循環系統,愛護地球。座落於高雄大崗山下的石安牧場經過數十年耕耘,是台灣第一個建置綠能廠的養雞牧場,也是台灣第一個以雞蛋生產通過ISO22000 的品牌,自2015年起成為台灣唯一連續五年取得SQF國際食品系統最高等級Level 3的雞蛋品牌,也成為台灣優質雞蛋的代表。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8.jpg

石安牧場的五三燒,因為有接近日本福砂屋的蜂蜜蛋糕口感而大受歡迎,今年端午節送禮除了基本款的五三燒禮盒外,也能選擇有肉與石安牧場推出的「療癒心口」植物系禮盒。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12.jpg

 石安牧場 x 有肉「療癒心口」端午禮盒 $880

在家好好享用美味的五三燒,還有多肉的陪伴,幸福就在此刻發生!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10.jpg

石安牧場x有肉療癒心口端午禮盒裡,「有肉」推出的為「好運立蛋盆」,取其端午節「立蛋」代表「好運到」的好意涵,將盆器設計成蛋殼造型,種植好照顧、好漂亮的多肉植物,而長年生的多肉植物,也是送禮「心意延伸」,在家好好享用美味的五三燒,還有多肉的陪伴,能讓幸福感爆表! 

2021 有肉的端午家自在禮盒_石安牧場五三燒11.jpg

每盆多肉禮物裡都有附上多肉植栽的照顧小卡,並提供線上客服服務,讓收禮人能輕鬆當個快樂綠手指。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6).jpg

石安牧場2020年上市的原味五三燒,是日本蛋品職人吉村末男技術合作、歷經18個月研發而成,堅持只用雞蛋、麵粉和糖這3個很單純的原料製作,雞蛋的部分全都是用石安牧場的動福蛋,由5份蛋黃與3份蛋白製成的蛋糕體有醇厚蛋香,深受許多民眾喜愛。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10).jpg

因為台灣的氣候較高溫潮濕,所以有別於傳統長崎蛋糕的常溫保存,石安牧場五三燒的保存方式是需全程冷凍來保持原有風味,就是希望讓大家每一口都吃到五三燒最完美的口感。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11).jpg

石安牧場五三燒的包裝很用心,除了用真空封膜袋包裝之外還有附上乾燥劑,所以能保存比較久,冷凍-18°C冷藏的話能保存2個月。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12).jpg

石安牧場五三燒有多種吃法:冷凍庫後冷藏3小時、放置常溫3小時,不同的吃法都會有不同的口感。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14).jpg

石安牧場的五三燒裡面切成5片,雖然外觀看起來和一般蜂蜜蛋糕很相似,但整條蛋糕成分鮮蛋比重超過4成,全程不添加任何油脂且不加一滴水,所以蛋香飽滿且較為健康爽口。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15).jpg
石安牧場五三燒昇華「蛋」與「糖」的交融,創造出獨樹一格的味蕾體驗。使用石安牧場動福蛋,且選用三種各具特色的日本高級糖品,紮實細緻可落入舌尖的層次感,足以令人回味無窮,每口都充滿驚喜感。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16).jpg

台灣的蜂蜜蛋糕一般口感較濕潤,卻較為甜膩也較會黏牙,石安牧場五三燒咬感較為紮實細緻,蛋香風味也更加濃郁,濃郁的風味裡還會透出細緻的甜味感,卻不會過於甜膩。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18).jpg

五三燒底部也有鋪上脆甜的雙目糖顆粒來增添口感, 因為沒有加蜂蜜所以整體甜度還不會讓人感覺太膩,脆脆的糖粒和綿密卻不沾口的蛋糕體形成鮮明的對比,能吃到簡單質樸的口感又有豐富的層次。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19).jpg

石安牧場 x 有肉「療癒心口」端午禮盒除了可以選原味五三燒之外,也有抹茶口味五三燒可選擇。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20).jpg

石安牧場抹茶五三燒以專業研磨烘焙而成的日本靜岡抹茶粉製作,完美的日式食材搭配,從內到外淋漓盡致的和風茶意更襯托出厚醇蛋香,滿足抹茶控舌尖每一顆挑剔的味蕾。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21).jpg

抹茶五三燒的綠意感覺很自然舒心,靜岡抹茶的韻味深而緩,與五三燒綿密的質地相當相宜,而石安牧場抹茶五三燒和原味五三燒不同,抹茶口味底下是沒有加糖粒的喔!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22).jpg

抹茶五三燒能聞到清徹卻沉穩的抹茶香和蛋香,能吃到很有層次的抹茶香氣及超綿密的口感,不像某些抹茶蛋糕會有明顯的苦澀感,能讓味蕾享受到茶香甘潤的療癒口感。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23).jpg

抹茶五三燒有帶點清苦的甘甜味,醇厚卻帶微苦回甘的綿密口感,配茶或咖啡都很OK。 

2021 有肉的端午節療癒心口禮盒_中興米4.jpg

中興米則是臺灣百年米廠,由 1905 年芳隆米行開始經營米食,歷經四代到現今的聯米企業已有上百年的歷史,1981年「中興米」品牌應運而生,以全台最高科技生產精米標準化設備,運用粗糠為燃料的烘乾技術,並輔以日本獨家技術的色彩選別機與全台獨一的無洗米淨洗設備,讓白米品質達到最頂級,更能達到節能環保的精湛生產,奠定國內米市場的龍頭地位。聯米企業還設立十大檢測米飯檢驗品控中心,除了將美味品質數據化,還成立國家認證合格的檢測站及品保人員,產品都有通過國家及國際認證,品質有保障。

2021 有肉的端午節療癒心口禮盒_中興米14.jpg

中興米x有肉「家自在」端午禮盒 $680

在家烹飪一道美味的米料理,也有多肉植物的療癒相伴,讓居家生活充滿溫馨的滿足感。 

2021 有肉的端午節療癒心口禮盒_中興米16.jpg

米在台灣是不可或缺的日常佳餚,中興米 x 有肉「家自在」端午禮盒是今年端午節以「米」為主角的雙禮盒,第一道是由台灣米之光「中興米」,嚴選「黑糯紫米」,馥郁的飯香有如清新的桂花香,保留花青素的外表帶來視覺的享豔,產量有如珠中的黑珍珠高雅華麗。 

2021 有肉的端午節療癒心口禮盒_中興米19.jpg

禮盒的第二樣帶來的是「有肉」的「多肉粽盆」,以粽子為造型的多肉盆栽,精選每週新鮮健康的多肉植物,米米雙組合的端午節禮盒,相信每次都是收到以粽子為禮的客戶,看到今年這個富有趣味性的禮物,也會莞爾一笑,植物系禮盒,讓送禮的幸福與心意延續。 

2021 有肉的端午節療癒心口禮盒_中興米17.jpg

中興米x有肉家自在端午禮盒除了能在家烹飪出美味的米料理,也有多肉植物的療癒相伴,讓居家生活充滿溫馨的滿足感。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5).jpg

有肉Succulent & Gift的聯名款端午節禮盒有搭配不同造型容器的多肉植栽,石安牧場五三燒「蛋」糕搭配「蛋」盆、中興米黑糯紫「米」搭配「米」作成的粽子造型盆,當然若特別喜歡粽子造型容器或蛋型容器在購買時還是可以選擇更換的。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27).jpg

加州夕陽的葉片偏長且有稜角,據說曬足陽光會呈現如同夕陽餘暉的色調,陽光不足的話就容易褪成青綠色、溫差越大夕陽色會更明顯,而且很容易長出側芽,種到最後會出現擠在一起的熱鬧視覺感喔!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28).jpg

蝴蝶之舞有漂亮的紅邊,葉片外型很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據說在陽光下葉片的會變色,是非常好種植的多肉植物,很適合在台灣的天氣下生長,所以也很適合送人。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26).jpg

黃金怡心草聽名稱就知道是因為金黃色的外觀而得名,有小巧精緻的清雅外形,又有耐蔭耐濕的特性,很適合做室內盆栽,而且黃金怡心草的側芽很多,不需要特別修剪、維護,就能長得很密實。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25).jpg

乙女心肥肥嫩嫩的外型很討喜,看起來有點像BABY的手指,身形矮小又緊密生長的葉子很可愛,乙女心也是很好養的多肉植物,整個夏季會進入休眠期必須少水或不給水,常常日照的話甚至會出現紅色的指尖喔!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台灣設計製造1.jpg

當然,除了能選擇有嚴選食物的有肉端雅好禮端午禮盒之外,也能選擇純粹只有單獨植物的好空氣植栽禮盒,好運立蛋盆、多肉粽盆都是$530。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台灣設計製造7.jpg

好空氣植栽禮盒的盆器造型取自端午節必備的活動,蛋型和粽型造型很應景,多肉植栽能帶來與生活相映的問候。

2021 有肉的端午節植物係禮盒_台灣設計製造13.jpg

耐旱的多肉很好照顧,一到兩週不澆水都OK,但澆水時一定要澆透、要確保多肉植物都有吸收到水才行。不過,不能澆到多肉身上、直接澆根部就好,以免多肉的葉片細毛卡著水分,就很容易因潮濕而生病。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30).jpg

圓圓胖胖的多肉很適合擺在電腦桌上,除了能在電腦看累時舒緩一下眼睛的疲勞,還能幫忙吸收二氧化碳創造新鮮空氣,心情不好、壓力太大時,觀賞一下小巧可愛的植物萌寵,也能幫忙卸下壞心情。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29).jpg

有厚實葉片的多肉植物不需要常澆水、病蟲害少、好養的特性很符合現代人的需要,累了一天回到家看一下多肉飽滿圓潤的外型、肥嫩的厚葉,也讓人能隨時擁有接近自然、被綠化的好心情。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1).jpg

有肉 Succulent & Gift推出的可愛立蛋造型植栽、以水泥材質將粽子造型實體化的容器裝多肉植物,充滿設計感且超有台灣味,搭配精選的新鮮健康多肉植物,既有特色又很實用,還提供貼心的線上客服服務,若真的有什麼種植上的狀況和問題,都會有專人幫忙指導、解惑。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31).jpg

想透過年節禮品與有業務合作的客戶維持良好關係,是很多公司行號都很重視的環節,因為禮盒也代表公司門面,選能展現體面的品牌商品就很重要!而很多公司訂購的年節禮盒也會分送公司同仁享用,所以禮物的數量是否充足、是否有個別包裝方便拿取也是選購時的考量的重點。有肉Succulent & Gift的聯名款設計的端午節禮盒除了與知名品牌合作之外,也擁有可完全客製化的優勢,出貨時也有流暢體系讓禮盒能準時交貨,不用再擔心客戶和同仁會反映肉粽吃到怕,有肉Succulent & Gift端雅好禮是很適合企業福委會選購的端午禮盒。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1).jpg

傳統三大節日時送應景的禮品最能讓人感受到溫暖和貼心,現代人注重健康和養生,有肉Succulent & Gift好空氣植栽禮盒,有顏值高又好養的多肉來療癒人心、美化居家擺設,聯名合作的端雅好禮-石安牧場x有肉療癒心口端午禮盒、中興米x有肉家自在端午禮盒,是兼具視覺美感與味覺享受的商品,既有創意、美味又有少油、少負擔的特色,能安心食用的嚴選美食及應景造型的多肉植物,很符合現代人追求健康樂活的趨勢,是能送得體面、收得開心的端午節禮盒,也是公司行號犒賞員工辛勞、同時向客戶表達感謝之意的端午禮盒好選擇! 

端午節禮盒、企業端午節員工禮品,石安牧場有肉療癒心口禮盒 (32).jpg

端午植藝聯名禮盒端雅好禮:https://succuland.com.tw/2021-dragon-boat-gifts/

有肉Succulent & Gift端雅好禮購買連結: https://pse.is/3d33cf

 

有肉 Succulent & Gif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19號1F

電話:02-27017257

營業時間:11:00~18:30

官方網站 https://succuland.com.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ucculand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CCULAND.com.tw/

 
zyy 2021-04-24 16:35:01

感謝分享 http://www.twsex19.com

damatang 2021-04-21 16:42:10

進來逛逛:http://www.tadarise.tw/

魚魚 2021-04-20 20:32:26

我要買那個多肉粽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