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14:36:50mi ya ko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西門町40年老字號手工製作,鮮甜辣香的百搭辣椒醬,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1).jpg

今年冬天的低溫讓我變得很愛吃辣,吃什麼都想加點辣椒醬調味,不過我不敢吃太辣也不喜歡死鹹的辣椒醬,外面賣的辣椒醬很多都太鹹或不夠香,很少買到好吃的。搜尋好吃台灣辣椒醬時,發現西門町40年老字號雅香石頭火鍋有推出秀蘭古早味辣椒醬,在萬華工作的我從剛出社會開始就很愛他們石鍋爆炒的馨香滋味,得知雅香有推出職人手做特製辣椒醬時超興奮的!官網有雅香提到使用新鮮A級朝天椒而不是便宜的醃製辣椒製作,黃金比例的祕方還加入傳統甜辣醬及精選香油拌炒熬煮,感覺口感層次更豐富,無添加防腐劑且通過SGS檢驗合格的自製手工辣椒醬,也讓注重健康的我感覺很安心,而秀蘭古早味辣椒醬買越多罐越便宜、價錢感覺還蠻划算的,便決定先叫個2瓶來吃吃看。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1A).jpg

雅香石頭火鍋是位於西門町已經有40年歷史的經典石頭火鍋店,從以前站門市時公司聚餐、下班吃宵夜都很愛去雅香,雖然現在大台北的市區走幾步路就有一家火鍋店,但雅香不但沒有被時代淘汰還越開越多家店,可見得他們石頭火鍋的美味有多受歡迎!

經營火鍋店的老闆知道:火鍋靈魂在於沾醬,試過各種辣椒醬,不是太鹹不辣、就是太辣太油,因為找不到心目中口感最佳的辣椒醬,老闆便決定自己研發,耗時1年的反覆調整,才調配到香度、辣度、鹹度都有完美比例秀蘭古早味辣椒醬。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2).jpg

秀蘭古早味辣椒醬目前只在官網販售,訂購越多越便宜:

1罐售價:250  特價:225

2罐售價:500  特價:425

3罐售價:750  特價:600

4罐售價:1000 特價:750

5罐售價:1250 特價:875

6罐售價:1500 特價:975

訂購後可選擇常溫宅配到府或常溫全家店到店的方式寄送,產品訂購接受貨到付款、信用卡及ATM轉帳3種方式結帳,線上刷卡會透過安全強度很高的綠界科技ECPAY,下訂後會在3~5個工作天內送達。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4).jpg

因為在反覆測試的研發過程中,老闆想起小時候媽媽煮的菜,記憶中的味道是到現在都難以忘懷的美味,那種獨家傳承配方好吃的關鍵就在於堅持、新鮮、健康、美味,所以在確認了黃金比例的配方後,就決定將這瓶有職人堅持、以新鮮食材製作的私房秘製辣椒醬,以媽媽的名字命名為「秀蘭古早味辣椒醬」。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3).jpg

秀蘭古早味辣椒醬瓶身上有詳細的商品資訊,除了有打上保存期限,也有標示所有成分及營養熱量表。
在網路挑選辣椒醬時我有特別注意到:240.2大卡的手工特製私房辣椒醬,比一般辣椒醬動不動就接近300大卡的熱量低上很多,相較下鈉含量也低了許多,感覺很適合注重養生的現代人享用。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5).jpg

辣椒醬裡若有添加防腐劑,長久下來很容易對身體造成負擔,當然要選不添加防腐劑且經過食品安全認證的商品比較好。

有40年歷史的雅香石頭火鍋信譽良好,用新鮮A級朝天椒製作的辣椒醬通過SGS檢驗合格,生菌數、大腸桿菌檢驗都合格且無添加防腐劑,讓人能吃得較健康安心。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6).jpg

雖然未拆封能保存18個月,但打開之後就無法放那麼久,這種小罐裝的份量感覺很剛好。
而打開瓶蓋後馬上能聞到誘人的香辣味道,唾液也開始大量分泌,這種香辣的風味對於愛吃辣的人來說,真的完全無法抗拒啊!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7).jpg

秀蘭古早味辣椒醬不是使用便宜的醃製辣椒製作,而是使用新鮮A級朝天椒剁成泥狀後,再與嚴選香油及甜辣醬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所以可以看到裡面有紅豔豔的辣椒泥和滿滿的辣椒籽,感覺很真材實料。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8).jpg

紅通通的辣椒醬乍看之下似乎會辣到噴火,但實際吃起來的口感雖然香辣十足,但他的辣度對愛吃辣的朋友來說剛剛好,不會過嗆也不至於辣到受不了,鹹度方面也很適中,還能吃到辣中帶甜的尾韻,而辣椒醬裡的紅油並不會很油膩,反而會感覺蠻清香、爽口,吃多也不會覺得過膩。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9).jpg

香辣帶勁的古早味辣椒醬味道不會死鹹,配上各種食物都有加分的作用,辣辣香香的辣椒醬很適合當水餃沾醬,吃水餃時沾著吃感覺更有層次及風味,也讓餃皮及內餡能更有靈魂。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9A).jpg

吃滷味時也很適合沾這瓶古早味辣椒醬,口感溫潤的軟Q豆干,加了秀蘭古早味辣椒醬後吃起來更香辣過癮。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9A3).jpg

秀蘭古早味辣椒醬的辛香辣不但不會影響到滷味原有的鹹香口感,反而讓滷味能有更豐富的辣香風味,且感覺非常的開胃。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9A5).jpg

開過的辣椒醬建議要冷藏,冷藏後更好吃喔!
香辣帶勁且溫和的辣椒醬配小吃也很對味,炸物外皮的炸衣沾了辣椒醬後感覺更香脆爽口。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12).jpg

雖然我平時懶得下廚,但還是會準備些麵條在家裡,若不想外出時就會自己煮個乾麵來吃。不過有時我連切蔥蒜、加些辛香料調味都懶,有這瓶秀蘭古早味辣椒醬感覺就省事多了!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13).jpg

這瓶古早味辣椒醬除了用來提味厲害之外,就算當成麵飯類的主角也很精彩。
微甜香辣的秀蘭古早味辣椒醬很夠味,很適合直接當成麵飯的拌料,原本平淡無奇的水煮麵,只要加一些到麵裡攪拌均勻後馬上躍昇成超好吃的辣味乾拌麵!香辣的口感會讓人一下子就將麵飯吃完,吃完後也不會感覺口乾舌燥的喔!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14).jpg

常常外食的我偶爾經過全聯會順便買把青菜回來燙,幫平常都吃外食的我均衡一下,但水煮出來的東西通常都沒什味道,其實燙青菜若想要好吃,加的醬料絕對也是關鍵因素。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15).jpg

水煮過的燙青菜加點古早味辣椒醬,就會變得很香辣美味,而且比加油蔥酥還要清爽,適量加入一些就能讓燙青菜的鮮美滋味瞬間倍增。

這瓶感覺也超適合拿來煮菜調味,料理時只要加入一小匙,就能有截然不同的美味感受。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18).jpg

平時除了下班後會自己燙一些青菜、豆腐、肉片等來吃之外,冬天時我也很愛吃火鍋,這瓶有多層次濃郁香辣的古早味辣椒醬除了能讓料理色香味俱全,也很合適當火鍋料沾醬喔!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20).jpg

辛香氣誘人且真材實料的辣將醬讓火鍋料和肉片的美味程度大大地提升,以獨家的黃金比例打造而成辣椒醬,辣度醇厚又溫和還有馥郁的辣油香氣,食用時辣度並不會燒喉也不會讓胃腸感覺不舒服,還能讓味蕾體驗帶有些刺激的美好。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19).jpg

40年老字號的雅香石頭火鍋功力果然深厚,秀蘭古早味辣椒醬的辣味很渾厚、香醇,鹹度、辣度剛剛好且香氣十足,辣中帶甜的辣椒醬吃起來很順口,不燒喉嚨、不辣胃,香而不燥的辣椒醬吃什麼都可以加,是很百搭的宅配團購辣椒醬。 當火鍋、小吃和滷味的沾醬或是用來拌麵、拌飯、做料理都很合適,只要適量地加入一些就能讓美味程度瞬間提升,讓每一道料理及小吃美味升級,冷藏後更好吃喔!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23).jpg

秀蘭古早味辣椒醬購買連結:https://pse.is/yaxiang-chili

雅香官網:https://pse.is/yaxiang

西門總店粉絲團:https://pse.is/yaxiang1976-fb

客服專線:02-82862393

客服時間:12:00-20:00

文章轉自 好吃辣椒醬推薦-秀蘭古早味辣椒醬開箱,西門町40年老字號手工製作,鮮甜辣香的百搭辣椒醬,宅配團購辣椒醬推薦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想知道更多新鮮事歡迎加入 愛美玩樂誌TG 

pqkogjan02 2021-01-27 17:19:27

感謝分享!非常好的po文,值得推薦~
http://www.hamer.tw/Priligy

SUNNY!! 2021-01-25 22:15:27

超愛辣,看得我流口水了

楊風 2021-01-25 07:18:57

周一早安
新的一周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