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09:00:00mi ya ko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大坪林站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頂級肉品製作、中南部價格且雞湯飲料無限供應的新店好吃牛肉丼飯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1).jpg

曾被各大媒體報導的牛丁次郎坊最近在新店開分店了,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23-1號的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新店支店,就位於大坪林商圈、北新路三段麥當勞旁的巷子裡,離大坪林站很近、餐點種類也很多樣豐富,除了多種丼飯外,還有拉麵、日式炸物、小菜、手作菓子,1、2百元起就能享用到以Choice、Prime等級原塊美牛現烤製作的日式燒肉丼和烤牛排定食,熱銷的極盛肉山肉比飯多,明星商品燃.極黑貝身戰斧牛排丼還用整隻半公斤的澳洲戰斧烤的,很能滿足肉食控,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店內還提供雞白湯、飲料免費喝到飽,用和中南部一樣的平實價位就能享用到美味的餐點,是物超所值的新店日式丼飯料理餐廳。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2).jpg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新店支店的交通很方便,離松山新店線捷運和環狀線捷運交接的大坪林站很近,除了從捷運大坪林站2號出口只要步行4分鐘能抵達,旁邊也有252、643、793、918…等十多路公車經過的「大坪林」站公車牌,附近也有新天地大樓B2停車場,不管要搭車或開車來都很方便。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3).jpg

常常在大坪林一帶出入或在附近上班的人,應該對新店大豐路美食不陌生,新店大豐路餐廳的密集度很高,也能算是新店區的美食一級戰區,店家若想要在競爭這麼激烈的區域經營得好,當然也要有兩把刷子才行!而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新店支店進駐這邊後,也讓常到大坪林及大豐路覓食的朋友多了個不錯的好選擇。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4).jpg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品牌創始總店在彰化,幾個年輕人為了夢想,便開設了這間專賣日本直火燒肉丼及烤牛排定食專門所,因堅持用平實的價格給大眾最高品質的肉品選擇而爆紅,之後便往北、往南拓展,陸續在全台開了好幾家分店,新店分店是牛丁次郎坊前進大台北的第一間店,即使開在物價高漲的雙北,餐點仍然維持中南部平價的價格、沒有漲價,就是要造福北部的朋友。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5).jpg

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的黑色裝潢感覺很有時尚的現代工業風格,高掛的燈籠搭配木質桌椅和木紋地板則幫空間點出迷人的日式風情。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6).jpg

一眼望過去,店裡空間很寬敞、氣氛舒適,裡面的桌距和動線安排的也很不錯,角落甚至有適合單人用餐的座位區,牆上掛有寫著日文的餐點輸出照,幫簡約的空間更增加了些格調。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7).jpg

質感的吧台上懸掛著綠色植栽,加上英文搭配牛隻造型的霓虹燈,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能看到廚房人員炙燒及料理食材的過程,感覺還蠻有異國牛排館的氛圍。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8).jpg

店裡餐點的牛肉都是以原塊美牛現點現烤,牛丁次郎坊的牛肉沒有醃過而是沾醬現烤,像他們招牌安格斯黑牛後腹肉丼是用Choice等級的黑牛製作,另外一款炎神炙烤霜降牛排丼是Prime等級炙烤的厚片牛排,從吧檯就能看到烤爐上師傅拿著噴槍火光四射,除了能看到師傅的專業之外視覺效果也很十足。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9).jpg

本來以為餐廳只有前面的用餐區,往裡面才發現裡面還有個更大的用餐區,而我們到達時是晚上剛開門營業的時段,拍一兩張照片後,裡面就滿滿都是用餐的客人了。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10).jpg

牛丁次郎坊菜單。

牛丁次郎坊有提供九款丼飯,以肉類的丼飯為主,除了有黑毛牛燒肉丼外,還有黑豚肉燒肉丼、南蠻椒麻地雞丼、奈良極上炭燒雞腿丼、起司豬排丼、戰斧牛排丼…等,可以因應不同飲食習慣的朋友,丼飯價位約在120~190元間,只有霜降牛排丼及戰斧牛排丼是超過200元的品項,菜單標示的極盛肉山就是肉量加大,除了單點也有加價套餐的組合,從55元起有6種不同生及組合可供挑選。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11).jpg

店裡也有賣兩款拉麵,也賣可樂餅、日本薩摩唐揚炸雞、南蠻椒麻炸雞、瀑布起司豬排,炙燒羽翼牛排之類的單點肉品,甜點方面也有小山圓紫米紅豆、火山熔岩蛋糕之類的手作菓子,也有4種啤酒和4種無酒精飲料,越光米飯、溫泉蛋、溏心蛋、牛丁黃金泡菜、胡麻時蔬也都可以單點。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12).jpg

我去的那天是試營運的第一天,生意真的超好的啦!有詢問了工作人員,目前試營運階段並不接受訂位喔!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13).jpg

 

填寫完點餐單後客人就要到收銀檯結帳,目前新店支店只收現金付款。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14).jpg

結帳後想外帶的就依照叫號取餐,若內用的客人他們則會根據桌號將餐點陸續送上。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15).jpg

這裡沒有限時也不收服務費,需要的餐具、餐巾紙、調味料都讓客人自取。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16).jpg

自助吧有提供雞白湯和飲品無限暢飲,底下的抽屜也放有杯子和湯碗讓人可以自行取用,當天的冷飲是爽口的冬瓜檸檬,感覺配丼飯超搭的。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17).jpg

雞白湯用日本拉麵湯底做法做的熱湯,溫潤的湯頭鹹淡適中,喝起來很順口。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18).jpg

這是69元的加價升級套餐的組合-溫泉蛋+牛丁黃金泡菜,裡面的加價升級組合比單點都便宜了幾十元,感覺還蠻划算的。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19).jpg

牛丁溫泉蛋是有點膏狀且帶有點稠度的,滑溜順口沒有蛋腥味,可以用肉片沾蛋液或是拌入米飯裡,都能幫忙增加蛋香及滑嫩的口感。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20).jpg

牛丁黃金泡菜據說是使用水果醃製的,所以微辣爽脆的黃金泡菜吃起來還會帶點酸甜口感,很適合搭配肉片享用。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22).jpg

南蠻椒麻炸雞+牛丁黃金泡菜的升級組合160元。

南蠻椒麻炸雞的份量還蠻大的,大概有七、八塊炸雞而且每塊炸雞都很大塊、吃得到厚實感且能吃得很過癮,多人一起用餐很適合點這個來共享。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22).jpg

南蠻椒麻炸雞外皮炸得微酥,面一外層的醬汁酸甜香麻,沒有明顯的辣度,超大塊的雞肉咬開後有肉汁且嫩度夠,上面還有洋蔥和蔥花可以配著吃,越吃越涮嘴。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23).jpg

這是加60元、升級成肉量較大份的炙燒安格斯黑牛後腹肉丼極盛肉山180元。

用Choice等級安格斯黑牛做的炙燒牛肉還能搭配海苔及甜薑片一起吃,也能碰撞出不同的好口味。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24).jpg

這碗極盛肉山的燒肉份量是雙倍的肉量,滿到看不到底下的飯,只要加價60元就能吃到堆成尖起的肉山,真的很超值。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25).jpg

大塊安格斯牛外表烤得微焦微脆,有種獨特的炙燒香味,裡面的肉是約七分的粉嫩熟度、吃起來柔嫩多汁,肉塊的邊緣還夾著些許的筋,口感軟嫩中帶點咬勁,搭配著獨家的燒肉醬,香甜不鹹膩的肉片口感很迷人。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26).jpg

底下的丼飯不是一般白飯,裡據說是混合了越光米和壽司米,米粒吃起來軟Q、香甜,淋上的牛滷汁滲透到米粒間,搭配脆脆的豆芽菜也讓丼飯的口感更有層次,而且飯的份量很多,男生也可以吃很飽。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27).jpg

平田魂厚切起司豬排丼190元。

超大塊的豬排厚度很夠,光看就知道炸得很酥的外皮上面還淋上鹹甜鹹甜的豬排醬,誘人的程度度不輸給一般的豬排專賣店。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28).jpg

金黃酥脆的外皮吃起來很香酥有勁,沒有腥味的國產豬里肌肉能吃得到鮮甜的肉汁,裡面加了瑪芝瑞拉起司,所以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濃的起司香。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29).jpg

 

燃.極黑貝身戰斧牛排丼 598元。

連碗都快擺不下的牛肋骨SIZE超大,用半公斤澳洲戰斧做的戰斧牛排丼上桌時超霸氣,一端上桌時就有聽到旁邊的人發出的驚嘆聲,極盛肉山已經很讓人震撼了,沒想到這碗更浮誇!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30).jpg

 

這個真的是貨真價實的「戰斧」,長長一大支拿打人應該會很痛XD!來丼飯餐廳還能吃到牛排,感覺好特別喔!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31).jpg

店家事先把肉塊切好更方便食用,戰斧牛排大約是約七分熟,能看到肉質還帶有粉嫩的顏色,肉質的部分吃起來蠻軟嫩的,牛排有一些帶筋的部位需要咀嚼,但會越嚼越香,外表焦香、肉質柔嫩鮮甜還帶有嚼勁的牛排肉,口感一級棒!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32).jpg

熔岩蛋糕+加50元以下飲料的套餐組合140元,飲料我們選了口感酸甜滑順的可爾必思。

熔岩蛋糕塊頭很大,而且蛋糕體不是普通的鬆軟蛋糕,而是巧克力布朗尼,有接近磅蛋糕的扎實口感。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33).jpg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顧著聊天拍照而將蛋糕放到冷了,切開時沒有流出的融漿,不過布朗尼的口感細膩,香味濃郁的黑巧克力吃起來微微苦甜,外表鬆脆、內心軟綿的布朗尼味道濃郁、口感溼潤,是巧克力控會喜歡的口味。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34).jpg

在大台北吃好一點的便當都要一百出頭,相較下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新店支店的價格超佛心,一百多元就能享用到肉量爆多的頂級燒肉丼,加一點點錢還能升級成套餐,想犒賞自己時也能點一次就能享有牛小排和肋眼口感的戰斧牛排,免服務費還有雞白湯、飲料喝到飽,難怪生意會那麼好!餐點的選擇很多,除了主打的炙燒牛肉外,豬排、雞排之類的定食也有不錯的水準,超適合肉食主義者來用餐,用平實價格就能滿足大口吃肉的願望,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新店丼飯餐廳。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 (35).jpg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新店支店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23-1號

電話:02-8919 3006

營業時間 上午11:3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10: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efsamurai19/

官網:http://www.beefsamurai.com/Wapshop

 

文章轉自 新店丼飯餐廳推薦-大坪林站牛丁次郎坊新店支店,頂級肉品製作、中南部價格且雞湯飲料無限供應的新店好吃牛肉丼飯(含菜單、交通及環境介紹)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想知道更多新鮮事歡迎加入 愛美玩樂誌TG 
 
楊風 2020-10-26 07:46:30

來吃美食

早安,平安喜樂

藍心 2020-10-24 12:12:07

那一根很霸氣

WitchVera 2020-10-23 13:18:11

美好料理哩
趕忙來問候且覺得有雨低溫寒冷
祝福 保暖平安愉快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