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8 09:00:00mi ya ko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平價乳膠獨立筒床墊, 彈簧保固10年、流程透明手工客製獨立筒床墊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1).jpg

現代人很重視睡眠品質,蠻多人喜歡選購符合人體工學的獨立筒床墊,但除了怕買貴也會擔心床墊的材料安不安全、耐不耐用。台中的朋友還在猶豫台中獨立筒床墊哪家品質最好?要到哪裡找客製化獨立筒床墊?台中床墊哪家較有保障? 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哪裡買會比較划算?台中床墊工廠哪間CP值更高?靠著平價手工訂製床墊大受歡迎的八鐘頭睡眠名床這幾年在北部和新竹、桃園陸續開了不少分店,最近也到台中擴廠了!位於大里塗城路的八鐘頭睡眠名床台中展示工廠,以工廠直營的方式販賣優質獨立筒床墊給消費者,除了有舒適的展示間讓人試躺,生產製造的流程也全都看得見,使用的所有原物料都有經過SGS相關檢驗,製作過程全使用安全的水性膠黏著,床墊使用台灣中鋼獨立筒,彈簧部分還保固十年,每張床都有360度全床緣防陷護邊設計所以更耐用,尺寸和材質也都能溝通,能讓有經驗的師傅幫忙客製符合需求及睡眠習慣的床墊,因為少了店家抽成,價錢也比外面便宜很多,是台中的朋友想買床墊時的好選擇。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2).jpg

台中市大里區的塗城生活圈是很多大里民眾採買的主要商圈,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276巷5號的八鐘頭睡眠名床台中展示工廠,因在塗城路商圈旁的巷子內交通很方便,工廠離串連台中、大里及南投的中興路很近,可快速連結中二高霧峰交流道,由成功路北轉仁化路還可通往大里工業區。開車族想到八鐘頭台中展示工廠時可從台74線、國中路、中潭公路、台3線、中104鄉道前往塗城路,從大福雞排旁的304巷轉進、照路上的指標就能順利抵達八鐘頭睡眠名床台中展示工廠。沒有開車的朋友可從臺中車站(臺灣大道) 搭131公車到「統一化學」站,下車後往前走到下一個紅綠燈,從大福雞排的巷子往右轉、照著指標走也能順利找到。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3).jpg

八鐘頭台中展示工廠是最近才開始營運的,廠區很寬敞、明亮,門口也有停車位提供給來賓停車,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4).jpg

八鐘頭睡眠名床有自己的工廠和實體店面,八鐘頭的床墊都是自己生產的,一條龍的製造方式讓床墊的品質相當穩定,除了有現成的床墊,也接受客製化的訂做,床墊的長度、寬度、大小通通可以照客人的喜好訂做,甚至連裡面的乳膠、獨立筒都能接受客製作更改,因為不用再給店家抽成、價差直接回饋給消費者,因此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除了泰山區中港西路的工廠外,這兩年在台北、新北市、桃園、竹北…陸續開了好幾家門市,為了服務中南部的朋友,便決定在台中新增這間展示工廠,台中工廠甚至可以幫忙客戶運送到高雄都沒問題!

他們的運費也都很固定、不會漫天開價,之後還會有明確的運費表(相關的運費在選購時可以先詢問服務人員)。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5).jpg

展示間裡面有擺放八鐘頭睡眠名床目前主打的9款床墊,看得到的枕頭、床箱和床頭片都可以買,床箱和床頭片還可以選色喔!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6).jpg

八鐘頭的床墊有五大保證,床款皆有360度全床緣防陷護邊設計、獨立筒皆使用台灣中鋼彈簧、彈簧十年保固、製作過程100%全水性膠黏著、選用SGS檢驗無毒安心內材,價格實惠但製作工法和使用者的健康、安全一點都不馬虎。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7).jpg

床墊的結構可以分為表層、舒適層、彈簧和底層四部分,舒適層就是在功能紗做的表布下面車上紡絲棉(或絲棉)再加上高密度泡棉;現在人選購床墊時很講究舒適、服貼和人體工學,所以八鐘頭製作的床墊裡面的材料放得比較多,舒適層超厚的!全部床墊都是高級的三線床墊,除了床墊的滾邊設計有三條之外,四周還有高密度泡棉做的防塌護邊,面布舒適層裡面還有安全的透氣乳膠、減壓舒適棉、防穿刺針扎棉、台灣中鋼獨立筒,支撐性很好之外,獨立筒床墊還能減少干擾,起身、翻身都不怕影響同床的枕邊人。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8).jpg

八鐘頭獨立筒床墊的結構就很像夾心餅乾,八鐘頭的獨立筒床墊四邊360度都有用高密度硬泡棉包起來(蠻多知名的床墊品牌不是每一款都有護邊工法,只有中高階的床墊才有,八鐘頭是連入門的基本款都有護邊工法),能延長床邊、床角下陷的速度,讓床墊的使用年限也能拉長。因為床墊要有車線輔助,所以表布下面會有舒適棉,底下還會有彈性纖維和其他內料讓床墊的結構體比較紮實,也幫床墊增加舒適度和彈性,減少彈簧主結構和材料長期摩擦而產生的耗損,比較美觀也比較耐用。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9).jpg

有些床墊會宣稱裡面使用進口彈簧,但其實那些彈簧蠻多都是大陸製造的,彈簧裡面的成分含量會影響耐久度和彈性,因為中鋼的彈簧耐久性好,為了品質和安全的考量,八鐘頭全部都使用台灣中鋼彈簧,而且要求進貨時必須要附相關證明書且蓋上進貨廠商的公司章以確保來源。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10).jpg

八鐘頭製作床墊所有的內材都有經過SGS檢驗,舒適層裡面大部分都使用台灣製造的產品,只有乳膠是進口的,即使是進口的也會有相關的來源證明和檢驗證明。

八鐘頭床墊裡面用的乳膠有三種:有通過泰國乳膠、比利時乳膠、負離子乳膠,泰國乳膠、比利時乳膠通過德國萊因認證、德國tfi認證,國外相關檢驗規範較嚴格,所以檢驗標準也比台灣的SGS認證高出許多。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12).jpg

比利時乳膠也有通過德國萊茵認證,OEKO-TEX標章是全球著名的紡織產業標章之一,用來檢測紡織品是否殘留影響健康的有害物質,在各國也是民眾購買環保紡織品的參考依據,八鐘頭用的比利時乳膠還有通過euro LATEX歐洲乳膠製品質量認證,能讓一家大小都可以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安心使用。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12).jpg

他們使用的第三種乳膠是負離子乳膠,也有通過原子委員會的測試,據說八鐘頭使用的負離子乳膠在製作時是把負離子粉末和泰國乳膠的原料加在一起製造,定型後用在床墊裡,會因體溫和摩擦而讓乳膠自行產生作用,除了有通過SGS認證以外也通過原子委員會的檢驗合格,是台灣八家檢驗合格的廠商之一,不用擔心輻射有沒有超標或者是粉塵的問題。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13).jpg

八鐘頭的廠房乾淨又大又寬敞,原物料都一區、一區放,引進的乳膠除了有塑膠包裝保護,底下也有用木頭和紙板架高,感覺很注重乾淨和衛生。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14).jpg

這是比利時乳膠,和5公分的泰國乳膠的差別是在Q彈度,比利時乳膠捏起來像發粿一樣Q軟,泰國乳膠捏起來就比較硬、比較扎實,因為每個人對軟硬度的喜好不同,所以兩種乳膠都各有人喜歡。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15).jpg

一般人對乳膠會有迷思,以為乳膠越厚越好,但床墊除了使用乳膠墊還是要搭配高密度泡綿內材,舒適層的內容和彈簧不同都會影響躺感,不同Q度的乳膠和內材比例會讓躺感及軟硬度感受不同,主要還是要看所選購的床墊裡面的內材使用些什麼東西,而不是選越厚的乳膠就越好喔!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16).jpg

這區是存放面料的密閉房間。
除了床的軟硬度,接觸肌膚的面料材質也非常重要,會直接影響到睡眠時肌膚的觸感和舒適感,即使隔著寢具,表層面布的品質對躺起來的舒適感都會有影響,不同的表布摩擦感和透氣度都會不同,觸感上會有微妙的差異,尤其是夏天用較薄寢具時就會特別有感。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17).jpg

八鐘頭睡眠名床裡有不同材質和花色的面料讓人挑選,八鐘頭主打的面料觸感細緻且很透氣,比一般便宜、觸感生硬的化纖面料更舒適很多,裡面一般床墊的表布是舒柔布,摸起來觸感柔滑、透氣且吸附性也很好,舒柔布是大部分表布的基底,也可以將抗菌和天絲纖維加在舒柔布裡一起織。

而不只面布表面的觸感很重要,甚至連中間車在一起舒適棉、紡絲棉...等的品質也都會影響到整體的柔軟度和蓬度,八鐘頭的表布裡面有使用紡絲棉、蠶絲、羊毛、絲棉四種纖維,蠶絲摸起來最柔軟,羊毛觸感比較粗但彈性比較好。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18).jpg

八鐘頭連中間的舒適棉摸起來都有接近乳膠的好觸感,像這是「維多利亞」床款使用的舒適棉,舒適棉使用波浪型的設計裡面還有蠶絲,波浪棉的波浪設計可以增加躺時的軟度,讓個床墊能貼合身形,躺起來更舒適。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19).jpg

工廠裡面也有裁切部和車縫部門,八鐘頭的床墊都是有經驗的老師傅手工剪裁布料、利用裁縫機手工車縫細節,也因為有自己的師傅,除了面布舒適層、減壓舒適棉之外,其他可配合個人客製化更改。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20).jpg

基本上中南部的朋友床墊訂購後五到七天就可收到,八鐘頭有自己的司機可以配合客人的指定時間送貨,不過為了確認送貨時間顧客剛好也方便,所以運送前會再額外約時間。

八鐘頭睡眠名床的床墊全台都是相同的價錢,只要不是買最基本的特價款,司機都可以幫忙搬下樓、搬到巷口或搬到固定的集合點,但是沒有幫忙回收舊床墊喔!(清潔隊其實有免費的便民服務,只要打個電話過去就會幫忙把舊床墊收走了)。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21).jpg

八鐘頭所有的床墊都有護邊設計,護邊設計是用密度28以上的高密度硬泡棉下去做的,硬泡棉如果密度不夠高,人若坐床邊時很容易下陷甚至滑倒,他們的硬泡棉密度有高達32,保護力和支撐性很夠。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22).jpg

就算用力捏也不易變形。

市面上有些床墊沒有做護邊、有的則是用輔助彈簧做護邊,輔助彈簧護邊是用S型的鋼線固定在床的邊邊,但是那並不是四個邊都360度包覆,如果坐到沒有加輔助彈簧的地方,防護性也是有限的,台灣人超愛坐在床邊活動,當然要選四邊都有全部包覆的護邊設計才穩當。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23).jpg

裡面的設備好齊全喔!前面那一台幫床墊車圍邊的機器據說進價就要30幾萬耶!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24).jpg

八鐘頭用的獨立筒排列方式有兩種,一種是蜂巢式獨立筒、一種是平行式獨立筒,蜂巢式獨立筒是交叉排列、就像六角形的蜂窩形狀,空隙小、彈簧比較硬又不失獨立的特性,有很好的支撐度和彈性,就算體重比較重的人躺也很OK;平行式獨立筒是平行排列、就是一排一排的,和蜂巢式獨立筒相比較偏軟些,除了躺感略有差別,全都是使用台灣中鋼的彈簧製作,因為彈簧對於床墊來說就像引擎對車子那麼重要,所以彈簧部分還有提供保固10年喔!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25).jpg

外面的工廠為了成本大部分還是使用強力膠,有些即使使用的是環保強力膠,也只是把甲苯、甲醛的含量降低到可以通過認證的標準而已,對孕婦、嬰幼兒和老人其實是比較不好的,也有些工廠會只有部分使用水性膠就宣稱使用水性膠黏合的喔!

八鐘頭所有床墊都是100%都用台灣製造水性膠,除了無害的水性膠之外沒有第二種膠水。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26).jpg

現在人的健康意識抬頭,大家都希望使用家用品時不會吸入危害物質,甲苯和甲醛對健康的危害已經是人所皆知,很多人連油漆或者是木作時都會要求低甲醛和0甲醛!而八鐘頭的每一塊床墊都是使用水性膠黏著,無味、無甲醛、無甲苯、無有機溶劑、無危害揮發物質,通過SGS多項檢驗合格,內材也要求要有通過重重認證,雖然光是在成本上就高出許多,但還是堅持不用來路不明、無認證的東西製作給消費者,就是為了永續經營且善盡社會責任。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27).jpg

八鐘頭的床墊都是免翻面的設計,底部面布採用顆粒的止滑布設計,會減緩翻身時的力量、減少床墊滑動。

這是最基本的入門款-漫舞夜夢,5尺標準雙人床的大小定價才9500,表面是親膚的天絲舒柔面布所製成,裡面有透氣護背乳膠、中鋼獨立筒彈簧、高張力耐磨纖維棉且用全水性膠接著使用,還有護邊工法、底部止滑設計,能減少因摩擦或濕氣引發的不舒服感。因為這款是用來促銷的特價款,價錢已經壓很低了,買這特價款的朋友若有舊墊要搬下樓的話,司機大哥會收200元搬運費。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28).jpg

八鐘頭的床墊坐床頭、坐床尾、坐床角通通不怕滑倒和塌陷,也能提升床墊耐用度。

因為講究人體工學和服貼,床墊做得超立體且舒適層放很厚,泡棉睡久了難免會有人體壓痕,尤其是屁股的部分,如果真的想要延長使用壽命,只要床頭、床尾定時轉方向(兩到三個月一次),定期轉動會讓彈簧的受力平均、就可以用得更久。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29).jpg

每一張床墊旁都有一張相關的說明表,能看到床墊從頭到尾使用的原料、規格及和特性,尺寸和價格也清楚標示出來,不用擔心像到一般家具店選購時那樣,價格是隨門市人員的自由心證來亂開價。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30).jpg

裡面的9款裡這一款是調整過的「安琪拉」,也是裡面較頂級的床款。

安琪拉採用新光合纖的新產品瞬間涼感散熱纖維、面布舒適層採用彈性良好且通過SGS檢驗的舒適棉、可增加膚觸舒適度的羊毛彈性纖維、彈性好及支撐力強的5公分德國檢驗合格乳膠、透氣度佳且通過SGS檢驗的高密度雲端舒適棉、台灣中鋼獨立筒彈簧、內料超多又穩固的三線舒適設計,除了過程全使用台灣生產製造的水性膠之外,還有360度全床緣防線護邊設計,搭配底部止滑設計,讓人能整夜都睡的舒適安穩。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31).jpg

因為睡眠時身體會釋放熱氣,很容易聚集於床墊上而導致越睡越熱,安琪拉的面布採用新光合纖以特殊的 Polymer改質和無機粒子的添加技術開發出的新產品,這種瞬間涼感的散熱纖維RecoTex-Cool在空氣流動的房間內會幫體感溫度降個一至兩度,節能、省電又環保!除了涼感之外還有用羊毛纖維,舒適層裡加了5公分的德國認證乳膠躺感很扎實,乳膠除了能減少塵蟎附著,和泡棉墊料搭配能更合貼人體線條、加強支撐力。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32).jpg

安琪拉這一塊床墊,除了用的羊毛纖維膚觸比一般的絲棉細緻、彈性也很好,用的5公分乳膠也比較扎實,加上彈簧式蜂巢式排列的獨立筒,空隙小且有很好的彈性和支撐力,整體躺起來比較偏硬些,但又不像一般彈簧床這種硬梆梆沒彈性的感覺,而且還蠻服貼的,因為裡面的彈簧是獨立包裝、個別受壓,不易被其他彈簧牽引,比一般連結式彈簧較為穩定且噪音小,各種身形都可在床上自由伸展,就算枕邊人翻身也不會影響自己的睡眠。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33).jpg

這款是「維多利亞」,這款床墊還有使用獨特的AEGIS抗菌技術,以阻斷食物鏈的方式來幫忙減少塵螨附著,所以也受到很多小孩家長的喜歡。維多利亞裡面有波浪棉搭配比利時5公分乳膠,躺感較Q軟、有彈性,有不錯的支撐力而不會感覺無限下墜,喜歡躺軟床的可以考慮這款。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34).jpg

挑選床墊的時候一定要實際試躺看看,至少要躺10至20分鐘,只用手摸或稍微坐一下和實際有睡過的感覺其實不一樣。八鐘頭門市的床上去試躺時不用脫鞋,而且裡面的服務人員不會為了業績在旁瘋狂推銷,先幫客人將有興趣的床墊大致地介紹之後,就會讓客人自己隨意躺,不會在旁邊盯著看,完全不會給客人壓力。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35).jpg

這一款是八鐘頭的人氣商品「BELLE」,表層採用奧地利-蘭精公司的莫代爾功能紗面布,吸濕性和透氣性好,觸感柔軟、彈性好,獨特的車線設計搭配乳膠和記憶膠讓躺感更舒適,還有通過檢驗合格、注重養生人士喜愛的負離子乳膠,整體躺感稍硬,喜歡睡硬床的朋友可選這款。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36).jpg

因為睡起來很舒服,大哥還試躺到睡著了。

躺過之後,喜歡的床墊若想要調整軟硬度或是添加乳膠的厚度,甚至是要更改床墊尺寸大小,通通都能配合客製化調整。八鐘頭床墊的絲棉配料是用在稍有硬度的床墊款式,高密度泡棉也有分不同材質,密度及觸感都各有不同,雖然大多都使用2.0mm線徑的彈簧,但舒適層的配料也會影響整體躺感,若想客製床的軟硬度,除了能更改獨立筒彈簧線徑,乳膠墊的厚度也能更改,乳膠墊的部分目前最厚有5公分的乳膠墊,只要再貼補材料費就可以了,但最基本的特價款「漫舞夜夢」則無法更換乳膠墊厚度,只可更換彈簧硬度。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 (37).jpg

八鐘頭睡眠名床台中展示工廠的床墊是全程台灣製作、工廠直營,把店家抽成的費用省下來,用最殺的底價直接回饋給消費者,生產流程完全透明,每樣原料連膠水都有通過重重認證,可以清楚地看見且接觸到自己買的床墊內容和品質,不用擔心床墊裡面用了什麼烏魯木齊的材料,360度全床防陷護邊設計和台灣中鋼彈簧十年保固就是要確保消費者能用得久,床墊還能配合客製化需求調整,以便宜的花費就能買到高CP值的客製化獨立筒床墊,真的是中南部朋友買床墊時的好選擇。

 

DSC01.jpg

八鐘頭全台服務據點

*台北展示工廠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120巷18-7號

電話:(02)2296-89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7:30、週六及週日 09:00~18:00

 

*土城試躺門市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85號

電話:(02)8261-01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天母試躺門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69號

電話:(02)2833-001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內湖試躺門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3號

電話:(02)2799-766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桃園試躺門市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467號

電話:(03)356-83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竹北試躺門市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三路202號

電話:(03)6589-1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台中展示工廠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276巷5號(從304巷進入、大福雞排旁巷內)

電話:(04)2496-45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八鐘頭睡眠名床官網:http://www.8hourz.com.tw

八鐘頭睡眠名床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HOURz/  

文章轉自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台中獨立筒床墊,大里八鐘頭展示工廠,平價乳膠獨立筒床墊, 彈簧保固10年、流程透明手工客製獨立筒床墊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大男人 2022-01-07 17:14:10

"http://www.machoman.tw/product/44"犀利士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 2020-06-18 16:39:41

http://www.swarovskitw.com.tw/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

SUSANYEH 2020-05-09 09:47:47

床墊試躺過後,我都要記一些筆記,才能夠記得哪個床墊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