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00:46:26mi ya ko

美味與視覺兼具的咖啡弄

 

                     每次經過站前三越旁,都會看到在館前路和許昌街T字路口的屈臣氏樓上總是坐滿了人,後來因為好奇就上去看看在賣什麼,發現是家賣三明治及鬆餅類輕食的餐廳,而且門口排滿了等候的民眾;後來,注意了好幾次,不管是不是假日都很多人排隊,有次跟好友wei約要碰面,便和wei約在那邊.

 

因為是在2樓,咖啡弄的入口並不大,剛要上樓時看到樓梯間有大大的[咖啡弄]三字,感覺是家隱身於鬧區而充滿悠閒的餐聽.

 

不過,還沒上到2樓就看到一堆席地而坐的候位民眾,wei先報了姓名、電話,服務人員表示要再等個40分鐘左右,請我們先拿menu參考要點什麼;因為往3樓樓梯間的候位區剛好因有人入場而空出,我們便在那邊稍微閒聊且等了一會. 咖啡弄的菜單設計很簡約,白底黑字的印刷,把品名、價錢、餐點特色的清楚的標示.

 

輪到我們進場時,服務生幫我們帶位到比較接近靠馬路玻璃的座位區,服務生說:因為裡面滿座,所以限食用餐2個小時.

 

咖啡弄有忠孝店、敦化店、士林店及站前店..4間分店,聽其他去過的友人說:幾乎每家分店什麼時段去都是客滿的狀況.餐點和飲料的價錢從100元起跳,大部份的單價都在140150那帶.

 

裡面的空間其實不大,但裝簧明亮簡潔,且在對著門口的後區座位有一大面的花草牆,感覺很有特色也超有fu.

 

趁空上廁所並參觀了一下,服務生在漂亮的吧台裡準備餐點、飲料,這裡的服務生都是帥哥、美女,而且服務態度都很好喔.

 

後來發現廁所旁邊有包廂耶,可能要先預約且人數夠才能入座吧!那邊的廁所設備佳氣氛好,除了用免治馬桶外,連洗手台都有供應溫熱的洗手水喔!

 

上完廁所後發現我們點的飲料先來了. WEI點的是法式奶茶,我點的是洋甘菊荔香茶.

 

我點的是洋甘菊荔香茶是用透明杯裝的,裡面還放著柑橘切片,很有視覺效果,喝起來有洋甘菊的清香但沒有印象中洋甘菊的辛味感,而且還有淡淡的荔枝香甜味,真的很好喝.

 

WEI點的法式奶茶杯子特別很特別,喝起來很溫潤香醇,但不會過甜,真的很好吃.

 

這是WEI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上桌時我們都發出[~]的驚嘆,那草莓也太多、太大、太誘人了.

 這裡的餐點很大份,所以都能用盤子分食,我們餐點都對半分著吃.草莓冰淇淋鬆餅裡的配料除了有鮮艷欲滴的草莓外,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和一球卡士達醬.

 

草莓冰淇淋鬆餅裡有4片鬆餅,鬆餅口感厚實,外皮酥脆而裡面鬆軟,口感很好且份量很夠啊!

 

香甜的卡士達醬及冰淇淋配上新鮮酸甜的草莓,真是好吃.

 

尤其是將醬料都抹上外皮酥脆、裡面鬆軟綿密的鬆餅,口感多重且真是美味.

 

服務生推薦的BBQ豬排三明治,看起來也是好吃樣,而且裡面用的都是比較昂貴的食材喔.很愛烹飪的WEI:那綠綠的是薄荷葉,所以能青翠而不含水,裡面用的洋蔥是紫色洋蔥,比一般洋蔥貴上一倍但沒有辛辣味喔!

 

連附的蛋沙拉都好好吃喔,裡面的蛋有部份是弄成泥狀,也有保持半熟狀況的鮮嫩蛋黃啊!

 

豬排很厚但很軟嫩,口感比較像火腿,加上加上薄荷葉淡淡而清爽的香草味,口感真是好啊!

 

這裡的餐真的很大份,很合適兩人共用一份,各點一份吃好撐喔!咖啡弄的價錢合理(不另加服務費)且食物美味,難怪會那麼多人要排隊來用餐啊!

 

咖啡弄站前店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 18號二

電話:(02) 2388-3000

 

 

小卿 2011-02-20 15:52:05

哇)))))))
我也是看了草莓鬆餅在心裡大大的讚嘆了一聲!
好豪邁的店~難怪這麼多人!
而且您說洗手檯有熱水~好貼心~給他一個讚!

版主回應
對啊
看到草莓鬆餅時很多人都會驚呼啊^^

洗手檯有熱水..真的很舒服喔^^
2011-02-20 23:33:31
Eason 2011-02-18 02:33:55

嗯..那要看喝多什麼飲料囉?!呵呵
是吼..是時候了
也該讓瓊瑤阿嬤重出江湖了吧

青青河邊草..悠悠天不老
野火燒不盡..啊哈風雨吹不倒
(天啊..歌詞我還記得住..囧)

[題外襪]
首先..要鄭重說明..
本人在此留言時絕沒有喝什麼奇怪的飲料(笑

版主回應
鳥不起啊?
那歌..我也記得那幾句XD
我印象中..我阿姨好像很喜歡看她的戲
不過.除了對主角的模樣有印象外
到底演什麼.我還真是記不得了
反而倒是環珠格格..那算我對瓊瑤比較有印象的代表作

原來你是的恍神是自然形成的.
沒有外力介入喔XD
2011-02-18 23:19:49
Eason 2011-02-17 22:28:28

咖啡弄..為什麼我會聯想到..梅花烙..囧

唉..瓊瑤都不瓊瑤了..呵呵

版主回應
梅花烙是我們小時候的連續劇了
年代太久遠了啦

你是喝太多嗎
那麼想搖XD
2011-02-17 23: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