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0:08:29想愛

奇妙的感覺4

今天照慣例的叫她起床上班~但是晚上卻沒講到啥麼話~我好難過的說~今天又比較前進一步了~直接誘惑他,可是他在上班~似乎也不太喜歡我這麼做,因為他說他會受不了~會想要找人"黑修"~~我聽到這裡就哭了~因為他拒絕了我~嗚嗚嗚嗚~~可是那時我已經昏昏成成了~~超愛睡覺的~~哭完累了~就睡了~~一覺睡到早上~~好累唷~~越睡越累~~真害~~他下班~打給我~我們又聊了一下~他就要準備出門了~因為他昨天沒有去報名~今天要去~他突然間跟我講話講的好大聲說"你在挑逗我不怕我去找人黑修唷?"我成悶了~~廢話~當然怕壓~可是我又能如何???哀~~我也不知道~~

然後阿~他又說~"為何我不去找他~我跟他說時間還沒到~"
時間阿時間~你真會捉弄人耶~~他現在還是名草有主~
我怎麼可以讓他背負稿外遇的名子呢~~所以ㄌㄡ~~我自己搞外遇~
沒差吧??呵呵呵~~哀~~

我今天偷偷叫了他好幾次"老公"的說~~不知道他有枚有聽見~然後聽他的無知回應~卻讓我絕得好幸福的說~~呵呵呵
雖然只是依個稱號~可是卻讓我的心瞬間溫暖了起來~
我很想努力聽~聽他在跟別人講電話跟我講電話時有沒有哪裏不依樣???不過聽來廳去感覺都依樣~哀~果然~我並不是特殊的一位~~不過~算了~還是老話一句~~順其自然吧~~呵呵呵

引用

上一篇:奇妙的感覺3

下一篇: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