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0:51:53奶 茶 ) )

這一天

今天和我家寶貝老婆去應徵     先拿著理髮卷去後站給姐姐

 陪姐姐剪完才走的     在她剪的過程中好像有點久

我和老婆坐在一個地方  等我姐剪完頭   雖然可以看電視不過我們沒開

 我們坐再那聊著一堆從前她沒有我我沒有她的日子

說著回憶 我和她的總總    我懷念那之前的好玩

 做了多少愚蠢的事    說了多少討厭的話

我們真的長大了     沒變的是我們的友情     我很開心

 再多艱苦的日子有妳陪我一起走過  我逗妳笑  妳罵著我

都是很好很好的   妳諒解我的不好  我了解你的心事

 原來我們一直都沒有變過    幾年沒連絡了   失去了消息

沒失去的是   我對妳  妳對我    的關心

 好不容易姐姐剪完了    我們去拿包包  有2個鑰匙

走道置物櫃的面前    奇怪 !    打不開   = =?

 一個設計師很台的說    打不開唷 ))台語  = = 

有傻眼  他的台味  哈哈   他說當然打不開因為鑰匙2個都插錯了

 我們馬上覺得丟臉   不過還是一直笑    呵呵

搞了一個烏龍   真的很丟臉      旁邊還一堆人在看

 我們送我姐走到某個地方後就開始在尋找工作了

不過走著走了    就有人餓了起來  

 後來我們繞了後站好幾圈好像都沒有   = =

本來摩斯漢堡是有的不過滿16對我老婆來說好像還久 

 我們走到了腳酸才放棄了繼續找的動力

才又做了公車回到原點          =  =

上一篇:無奈被點

下一篇: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