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1:10:09流氓廚師17歲

翹課被少年隊抓~時間抓ㄉ真好啊!!

星期4ㄆ想上課~所以就翹課ㄌ = =

碰到一些學長~就跟們一起玩電腦!

10點之後學長她們就進學校ㄌ~只剩下我一ㄍ人~!!

我也ㄆ知道要幹麻~無聊~玩一下遊戲ㄅ(翻滾小子)~!!

結果用ㄌ很久~我才發現~旁邊有一排小小ㄉ文字~!!

上面寫著”星期4 7~12點維修"= =|||

有ㄆ知道要幹麻~看影片好ㄌ~也ㄆ知道要看啥影片?

結果無聊ㄉ時候就想到看a片 = =

10~12點我這時看ㄉ很爽ㄌ = =|||

突然發現~門口有人~穿著便服~高大威武!!

我也沒多想啥~結果那一ㄍ人要進來時~被網咖店ㄉ小姐擋住ㄌ~(那小姐我認識)!!

也ㄆ知道為啥那ㄍ小姐要擋住那位先生~!

結果那ㄍ小姐檔不住那位先生~那位先生就走近來看到我穿著校服!!

那時我還在一ㄉ盯著螢幕看a片~!! = =|||

那位先生一進來就說!我是少年隊~你是哪一間學校ㄉ!!

我聽ㄌ也有嚇一跳~但是我裝作沒事!我就說~我日新工商ㄉ!!

結果我發現~那一ㄍ少年隊ㄉ人~一直再看我ㄉ螢幕還一邊問我 = =|||

他就問我說~你怎ㄇ沒ㄑ學校~我就騙他說~我請外出出來看病~!

那位先生就說~你可以在學校裡面等阿~為啥要到外面??

我就說我有跟我家人說來這裡接我ㄑ看病ㄌ!!

他就說~你要被我們抓到學校裡面~還是自己進去?!(少年隊還滿給面子ㄉ)

我就說我自己進去~他就說好~你先走 = =|||

臨走之前~他還是依直看著我完ㄉ那台電腦ㄉ螢幕!!

我就先走ㄌ~結果我還沒進去學校~剛好碰到我ㄉ朋友(女生)!

她們問我說~阿貴~你也是沒到學校啊!!

我就說對阿~但是我再網咖看a片看到少年隊也一起進來看 = =|||

但是我走時那ㄍ少年隊還一直看著螢幕!!

她們就說~少年隊也是男生阿~他們也想看啊!!

我就說~喔!!我以為少年隊很有羞恥心ㄋㄟ~!

他們就說~可能少年隊也想看ㄅ~回家試試看新動作 = =|||
西瓜 2006-06-13 14:50:48

個人往也那是我ㄉ相簿記得要進去唷!!
你ㄉ也真是”無言”低說

*簡單* 2006-06-01 17:52:40

尼也太色了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