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2:08:48↖☆蘇搞★↘

有人被灌醉!!

今天早上就去學校打球!!






有我.白弟.......!! 一堆學弟!!









打到了!!大約12點半!!







就在討論要吃什麼!!












每次出去就討厭就是要吃什麼??要去哪裡??











因為大家都沒意見!!











所以都很難決定ˇ!!











後來決定了去打保齡球!!







打完去吃大岡越!!








有我.白弟.潘.皇毅.黑豬.ㄚ張.機亨.屎面!!










今天的主角還是屎面!!


















吃ㄧ頓飯每ˊ個人要花550!!









我門還是開下去了!!










真享受!!











一開始就吃吃喝喝也加了一些嘴砲!!













後來就開始在喝啤酒了(因為不用錢)!!


















大家都很很多!!









白弟.黑豬.屎面臉最紅!!
















後來不知怎樣!!









屎面被找去旁邊桌的喝酒!!










他跟本只有輸的份!!





















結果我門玩太瘋!!










被趕去結帳(用餐2個小時也到了)









好戲上場了!!(主角醉了)


















開始在那邊瘋瘋癲癲的!!











路也走不直!!








看到不認識的!!






還一直跟別人說掰掰!!









要去做ˇ公車的路上還在那邊亂叫!!














(真怕被打)











後來主角也不能回家只好睡白弟家!!


















主角醉了!!所以我扶她回白弟家!!



























還幫主角洗澡(我的榮幸還是不幸阿!!)



















主角明天應該不能去上課了巴!!



















大家今天都喝滿多的!!


















明天大家加油!!







ㄏ哈!!











阿毅 2007-10-11 21:29:35

呵呵~~
好好玩唷!!
但是...
不敢有下次了!!
550= =
吃一次我就要吃泡麵一個月了= =
呵呵~~
破產了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