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1:59:09↖☆蘇搞★↘

颱風過後~沒白出去

今天本來不出去的!!







但是還是忍不住籃球的誘惑!!








跟白弟.機亨.黑豬.屎面








到了大漢橋下!!








有點不想打了!!










因為那邊地板濕ㄧ半了!!








剛剛好剩一個半場可以打!!










報隊以後!!








說ˊ只有7.8隊!!






我門幾個就坐在場下玩撲克牌!!








最輸的!!






要做20下正確的伏立挺身!!










過了30.40分鐘!!










我門還是在下面玩!!






我根本都沒做到!!








太弱了啦!!




哈哈!!






後來後MAN先到!!








鴨子還顏伯後到!!





她們一到我門也才打我門的第一場!!






那時候才5.6點而已!!






暗到我根本找不到籃框!!










所以都被電!!











後來碰巧的看到豫章學長也來橋下打球!!










果然是學長!!






一但那邊就開始連霸!!







後來我總算沒有丟臉!!








有開始準了!!









有一場對學長砍進了2.3球!!







意外的我門贏了學長








後來打到快7點!!

















大家都說肚子餓!!








顏伯說他家在這附近要帶我門去!!
















(以後才是惡夢的開始)
















這招你以後可以騙你的朋友












顏伯一開始跟我門說!!






很近啦!!








一直走!!








還有200公尺
真的快到了啦!!
還有100公尺!!



這3句重複的講!!










我門就一直走走走走








想白癡ㄧ樣一直被顏伯騙!!













騙到他家附近!!











他家附近是江子翠!!








我們打球的地方是新浦捷運站!!








我門5個就像白吃ㄧ樣一直走一直走!!





















吃到3媽已經是7點40左右吧!!









我們整整走了30.40分鐘!!














後來吃完就做捷運回府中
















(好笑的開始)










有照片會放照片!!















主角是豫章餐飲2-4 屎面








把頭髮用的超有型(跟照片一樣)






在捷運上的人看到他沒有不笑的!!











我門還在板橋站和府中站玩!!







我門下車等門關起來以後











我門的主角用有型的髮型站再等候區那邊跟車上的人做一些搞笑的動作








板橋站的那女生猛笑!!






府中的人整個傻掉!!







我跟基亨還有黑豬笑到快躺在地上了!!







至於白弟可能已經在陪他女朋友了































今天跟她們出來是對的!!























期待我放照片吧!!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有人被灌醉!!

歐滴 2007-10-08 20:04:11

哈哈 屎臉整個爆有種
= = 照片殺來 我要放在即時通

。巧 克 力 ] ] * 2007-10-07 23:52:51

ㄆㄆ
你今天很精彩唷ˇ
嘻嘻ˇ
期待看照片^^*

版主回應
嗯嗯!! 2007-10-08 11: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