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0:33:03幸福~不再屬於我

早上第二天段考!!晚上是好日子!!

今天是段考第二天!!








沒有什麼壓力!!








輕鬆考完這3科!!








很怕明天的數學和數位!!








但是今天也沒有什麼再看書!!








都在忙!!








因為是妳的大日子^^








回家!!









玩一下電腦!!








就和小郭學長出去!!








本來說要買禮物和打球!!








結果禮物才剛買完!!








就下雨了!!








小郭學長就先在我回家!!








到了快5點!!









我就和小柯!!








搭公車去樹林找妳們^^







真不方便!!








希望趕快18^^








我門很怕遲道><








因為遲道的懲法是......(今天去的才知道)








結果到那邊6點02分!!








遲到了><








但是硬坳說6點^^








安全過關^^








4個人就先進包廂!!








有我.小柯.大妞.小妞!!








另外2個小郭和小小妞去拿蛋糕!!








聽說遲道不是為了拿蛋糕!!








而是在福州橋騎機車被噴到一身水!!








逼不得已回家換衣服!!








來的時候!!








也不聽理由的!!









就喝我門4個特調的飲料!!







哈!!








就開始唱歌!!









後來大妞一直和我打架><








這麼想看我就讓你知道^^









那個東西你後來就知道是什麼了芭!!








哈哈(不要說喔!)








我們知道就好!!!








後來玩到一半!!








小郭學長和小小妞去拿蛋糕進來!!








大妞看到!!








哭了><









這麼感動阿(不同人過生日)








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八(懂我的意思八^^)








精心挑選的喔!!









哈!!









喜歡就好(其他不是問題啦)








能力範圍都OK!!








後來就唱歌.玩!!!








一下就到10點了!!







玩不過癮!!








結果還多加一個小時!!







繼續玩!!








結果掃興的是小柯要先走了!!








今天這麼開心!!








被念一下!!









應該不會怎樣八^^








後來小妞先給小郭學長載回家!!








接下來就在我回家!!








他們3個又繼續續攤><








下次要跟到><





明天幹嘛還要考試><









說好了喔!!








有機會18歲要跟小小妞一起過^^







才差一天而已^^








到時候ˇ還要一起瘋!!





今天真得很特別!!




很瘋的一天^^



三妞-醇 2008-06-27 19:26:32

昨天會不會玩得太HIGH了啊?!
接下來~~~婷妞~~~你完啦~~~
一定要搞到明天早上才放你回家啦~~~
話說回來...薇妞你也真的很愛哭
你們兩個都是愛哭妞!!!
一天不知道哭了幾了次勒~~~
好期待8/18喔!!!換一個地方瘋狂吧!!!
蘇搞,18歲一定要一起過的啦~~~
難得認識跟自己生日只差一天的人~~~
你說是不是啊~~~

版主回應
有點八!!


我第一次這樣ˇ玩!!



大妞愛哭鬼!!


哈!!


8.18我一定請假!!


假如有要慶祝的話^^!!



當然阿!!



假如可以當然一起過阿!!



假如是同一天!!


一定更好玩!!!
2008-06-29 22:48:09
三妞-婷 2008-06-27 11:04:42

哈哈
有怕怕的感覺
還要那麼瘋歐= =
昨天很開心:)
雖然是大妞的生日
怎麼搞的好像是大家的生日一樣
哈哈
下次大家在一起過生日吧^^

版主回應
呵呵!!


第一次都會怕阿!!



套妳們說的阿!!





一下就過了!!!





哈哈!!





真的很瘋!!



對阿!!



但是壽星還是有特權!!



一直找我打架><




當然阿!!


下次換你了!!



要找喔!!


^^
2008-06-27 17:56:17
三妞-薇 2008-06-27 09:58:12

昨天真的玩得很瘋^^
但是真的超好玩啦!!
第一次玩那麼誇張的遊戲..
謝謝你的蛋糕,害我都哭了
沒想到認識你其實沒有很久
就可以”熟”到這樣(懂我意思吧^^)
你這個學弟真的讓人不疼都不行
這個學弟兼好朋友我要定了
到時候不是單身的時候可別忘了我們(哈!)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下一個是小妞了8/18
期待吧!!

版主回應
對阿!!


應該是很多人第一次這樣玩芭!!


蛋糕不只謝謝我!!



還有小郭學長阿^^


是學長挑的喔!!


不是我^^


認識你不到2個月疤!!



真的很&quot熟&quot


我懂!!!


當然阿!!



我可是鼻子長長心腸好好的好學弟呢!!







要定了??



跟我秘書溝通一下喔!!





嗯嗯!!



一起加油!!!



對阿!!


先小妞!!


接下來就是.....



我的天下了!!


2008-06-27 17: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