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2:36:28北鼻~~*

ξ*- - 我到底是什麼?

在前幾天他打電話給我~!!因為他心情不好

我就想辦法逗他笑...後來他笑拉~!!我也很開心阿..

好像有點回到以前..但我已經不在意了~!!

之後我打電話給他~!他一直以為我是他初戀的那麼女生

之後他才發現不是...原因~我的聲音像他那個女友...

之前他有說過...後來我們很快就掛掉電話拉.....

而今天~~凌晨...他突然打給我~~~對著我說:{你有沒有想我?}

我跟他說沒有~~他又說:{跟我說你想我~快}

我就說:你醉了拉..(他很像喝酒了)~~~

他又說:{我跟我婆在一起..他剛剛跟別男說亂說..我要氣他..說你想我}

我聽到之後我沒說話~~他就說想我對吧~~我就一直說你醉了...

他婆就一直在旁邊說話..之後他就說~我鬧你玩的..沒事~!!我就掛電話

鬧我很好玩?我不是工具...不是拿來氣你婆的工具...我不是

懂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