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21:39:43盧花和小滋

以淚\卸妝

千百個依賴中 我是其中一種

承認~  最深的一種 我取名為習慣性依賴

症狀:跟嗑藥一樣 脫身超難受

習慣到我完全不會去思考的境界 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狀態


哆哆說的是~  

可能只是種依賴 不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久了~就不知道在追求蛇摸

小滋說的是~

你的決定是種禍害  大家看了都不愉快的鬼東西~


恩....就是依賴久了~我才更捨不得

是一個自己很懂很懂的人


報台說的對~

食物練是由我串起的~  自己解決扒!


我說的最正確~

我本身就是一種打擾~  給人家安定的生活扒:)

這對大家都好




主說:盧花阿~  你造太多孽辣!!  請出家吧~~

   心無龐然大物~  才不會驅之別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