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20:00:00藏筆

無法淡去,深深的寶藏。




近來,常猛然的想起以前的事...





從國中開始回想,一點一滴


那時候生活中很多小事,在當時覺得煩瑣


現在則羽化成無價的寶藏





很多很多如在淡墨藍早晨下的細雨...

吵鬧聲滴滴打在窗上,久後乾成明顯的水痕



看見,想見




很幸運,我們大多人都一起長大

更幸運,我們少數人至今都有聯絡

而個位數的,生活上常常交錯






很大的幸運,我一直這麼想

雖然坐下聊天就開始靠杯


但很幸運

你們都平安,你們都無恙

你們都充滿正向能量






那年15歲,沒有壓力的生活,懵懂歡笑








不知覺中失去很多的15歲








另平行時光隧道兩眼相望的你我




:你好嗎?

:.....還可以,我很幸運

:幸運?

:恩,一種你現在才種下等待發芽的幸運

:我以後...會遇到什麼?

:我經歷失去,回想才後悔的失去,以及很多叉路上的選擇,
 但你應該不同,如果你把握。

:你要見見我朋友嗎?

:不了,我見過他們,是一群特別的好傢伙

:ㄟㄟ,那你知道我現在-----








結束了

我知道你在困惑什麼.....

希望你加油。
















我,飛入雲中又墜沉深海或黑又或白。




上一篇:僅是一點參悟

下一篇:一種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