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18:47:09藏筆

僅是一點參悟





沒想過有天游泳會融入於我,形成興趣之一


不單單只是泡水扒扒手就了事



而是每次每次的前進不停的一點點矯正


來獲得最大的動力以及最小的消耗


這感覺已不是學會如此簡單,而是從學會漸漸走向精進


最後邁向大成而後依然持續之精神


是什麼造成這般的改變


只是於一次課程中學習受阻卻剎時頓悟後的愉悅所造成


彷彿陷入苦境剎見光明般的感動而使我忠誠


於我生活僅是一點的改變,於我心中則是一種自我


認可之感覺。









此時它正發芽,我欲期待茁長,而後必時則可乘涼。



上一篇:兵。

下一篇:無法淡去,深深的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