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01:58:08虎爺洋蔥

你.妳.我(第二章)

阿誠,走啦去吃飯吧..
噓!!(用手勢暗示著...)我不吃,你們先吃吧...
(小聲說..)好吧!那我們先走囉..!
阿誠他那個那麼難搞喔?怎麼連吃個飯,對方都不讓阿誠去阿??
阿誠說他很會吃醋..阿誠又不想讓她擔心..所以只好這樣囉...
妳的脾氣真的要那麼倔嗎?
我不覺得我有什麼錯?
關心你怕你被搶走..這是我的責任不是嗎?
也許吧..沒想到妳也可以那麼的任性(阿誠心中想著..)
我不管你以後6點不能出校門!9點以後不能出宿舍門!
6點?那我只能吃餐廳囉?
沒錯!!不然勒..還有!以後都自己獨來獨往.不准跟其他人!
連男的都一樣??!!(阿誠疑惑問著..)
對!!
喔...我去吃飯了..回宿舍在打...
沒關係,你一邊吃ㄧ邊跟我說電話..
讓我知道你沒有跟別人吃.(一切都說的如此的自然)
..好吧.隨你開心..(阿誠無奈的回答...)
一邊吃著..一邊講著電話還真的有點難..
吃到一半.她自己也知道有點過火了.就說回宿舍在打給她吧
掛電話之後..沒想到來到了花蓮..
事情比想像中還來的嚴重...
沒想到距離遠不只是單單帶來彼此的不信任心態.
連不尊重對方的態度也隨之而來..
又能怎麼辦?唉..(阿誠心中想著..)
阿誠頓時覺得吃不下飯,看著碗裡的食物,想拿去丟到廚餘桶.
是否感情也可以像這一般,
像這一般的倒掉廚餘的輕鬆,
就把感情施肥到大地裡..
吃到其它的動物裡..
一切就消失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