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1:27:41↗( 煞气 )a賢仔 ↙

GO~TO校外旅行

今天我ㄇ七年級到七股校外旅行,我也買ㄌ粉多ㄉ紀念品,我ㄇ1~4班ㄉ車ㄉ行程

觀賞紅樹林→黑面琵鷺觀賞區→七股鹽山→到潟湖作竹伐,還有一些人到湖裡抓蛤仔!

我在七股鹽山ㄉ時候,全七年級只有我ㄇ滴數學老師請我吃鹹冰棒!(哈哈)

再車上滴時候,我ㄇ在看上帝也瘋狂,真ㄉ超級報效ㄉ!(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學校時,我以為直接放學,就飛奔到車棚,馬上騎車往後門衝,到中廊

ㄉ時候,教務處就廣播,馬上回教室,很多人就把車子重牽回車棚,回教

事時老師又不在,真ㄉ被氣死,4:05ㄉ時候就打鍾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