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7:13:25聰明波,

♡ Six

 
 
 
 
 
 
一個跟我還是一樣要好
我們說好要一起的
快樂一起 悲傷一起 吵架一起
做壞事一起 被老師罵也要一起
所有的一切都要在一起
只因為我愛妳 :)
 
一個我無話可說,
我承認有時候討厭他
但在他難過時
我總會想給他一個擁抱
對他說:
別難過,我在你身邊
 
一個還不錯 只是你很愛生氣
鬧你一下你就不爽
每次都讓我很不知所措
原本我們很要好的 因為他
那些變成了曾經
但至少我們現在也不賴...
 
一個還算可以
雖然有時候會分組到菁英班去
在別班也有了別的好朋友
不要忘了在一班的我們喔!
最近吵架了,
對你很抱歉...我們不是故意的。
 
還有一個時好時壞
有了他就不要我 沒有他就來找我
也許我只是個替代品
但我要說我一直都很愛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