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1:46:15黃星

給你打氣用的=D

 

  

 

    我知道

   妳很在乎妳朋友對妳的看法

 

 

   其實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只要覺得沒有對不起自己

  就去做吧!

////////////

   其實你腳踏實地去做

   那些真正的朋友都會了解的

 

 

  

 

 

 

 

 

 

 

 

----------------------------------------------------------

 

 

 

   我年紀比你小

   但我在台灣所遇的某些方面  不一定會比妳少

 

 

 

    我很幸運

    我可以從黑路走回來

    所以我知道 那條路絕對走不得       /    這你一定也知道

 

 

 

 

 

 

 

  逞凶鬥狠只是一時的虛榮

  眼光放遠 看著未來走吧

 

 

  自己找個目標 

  用妳的自信和妳的特質去贏得妳想擁有的

 

  命運..??        碼的. 了不起喔

  幹!!  他太ㄍㄟ細      也不要給他好看

 

 

  我相信命運在你的自信前一定不成對比   =D

 

 

 

   機會就要讓你選了喔 ------           

 

 

    我相信你是聰明人    

    看的出來機會 好?  壞?

 

 

 

 

 

 

 

 

 

 

 

 

 

 

 

 

 

 

 

 

 

 

 

 

 

 

 

 

加油啦 ~我等著看喔

 

 

小郭 2009-06-15 01:53:33

嗯!!我懂~
但我想做的很多!!但有時那都是夢....
像我說的夢想或許是夢跟想...
我只能說我會努力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