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0:15:34Caramel__焦糖♥

慶生 _____♥



噢 ___ 今天的情節我已經期待很久了呢
你們大家給的驚喜
你們大家給的心意
我真的 .. 很感動很感動


唱了好久好久的歌
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也..流了好多好多眼淚


女人阿 __ 太過於軟弱
老師說 __ 眼淚很珍貴

滿桌的衛生紙
令人掉眼淚的情歌
瀰漫一絲絲酒味
姊妹們 n 老師 / / 堅強點吧 ___( ! )
( 雖然我自己也不怎麼堅強 )

看妳哭是我最訝異的一件事
看妳哭我也很難過
看妳哭我真的很想打給XXX
看妳難過..心事重重 ___ 卻總是要帶領我們堅強
以上不署名 / / 我們自己明白就好


唉 __ 連慶生我們都脫離不了悲傷
如果有把愛情丟掉的一天 ....




上一篇:16歲 ______♥

下一篇:籃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