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4:30:47=)阿任。

上帝的沉默

上帝的沉默使人的思想成熟為智慧。

當人微笑時,這世界會愛她 ; 當人豪笑時這世界變會怕她了。

永恆的旅者阿 , 在我的歌聲中你將尋回你的足跡。

妳的微笑是妳的田野之花,妳的談吐是妳山中的蕭蕭聲,
可是妳的心卻是我們人人皆知的婦人。

我把小東西留給我親愛的人──—大的東西則還給大眾。

我的心,從世界的活動中去尋找妳的美麗,像帆船的吹風與水波的優雅。

生命因失去的愛而更豐饒起來。

我的名字是黑夜的海波上升出來的剎那閃光,死時不留一點痕跡。

當日子完了,我站在你面前,你將看到我的疤痕,明白我曾經受創,也曾經治癒了。

上帝永不悔改地期待著人能從智慧中重獲她的純真童年。

愛是充實的生命,正如盛滿醇酒的杯子一般。

浪死去的有不朽之名,但活著的要有不朽之愛。

會面的燈已點的許久,在分手時,那燈立刻熄滅。

死亡同出生一樣,都屬於生命。
走路必須提起腳來,但也必須放下腳去。

真理的溪流穿透錯誤之河渠而流出。

我的黃昏來自異域的林間,說著一種我的晨星所不懂的話。

世界上渺小的漂泊者之羣阿,留下你們的足跡在我的字句裡吧。

這是大地的淚水保持著她的微笑正在盛放著。

不要把妳的愛置於絕壁上,因為那太高了。

如果你因渴望著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會因渴望著星星而流淚ㄚ。

你看不到自己你,所看見的僅是你的影子。

在我的生命底有些地方是空白而閔靜的。這些地方都市空曠之區,
我忙碌的日子便是在那裡得到了陽光與空氣。

我不能挑選最好的,是最好的挑選了我。

詩人的風是吹出去越海穿林地來尋求她自己的歌聲的。

我把我的心之缸浸在這靜默的時間之流中,它已然充滿著愛了。

我的存在是一個永恆的奇異,那便是生命。

浪妳的音樂像一把利劍,戳進喧鬧的市集之中。

「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妳做任何事,卻永遠不讓妳發現他的辛苦。」

引述莎士比亞的名言:“女人是被愛的,不是被瞭解的”

我真的無法了解一個女人的心情,她們的心情太像一首詩
而詩對我而言,每一句解釋都合理但要是合起來
怎麼也看不懂。

「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的人將它草草翻過,聰明的人卻會將它細細閱讀。
為什麼呢? 因為聰明的人知道,只能讀一次。」

愛上一ㄍ已經有愛ㄉ人到底有沒有錯?
也許,愛根本沒有對錯,只有合與分離。

到底,我ㄇ是以什麼樣ㄉ型態活在這ㄍ世界上?
每ㄍ人都有不同ㄉ生型態嗎?
或者說,即使有小差別,仔細看來卻發覺,
原來,大家都是大量製造ㄉ工業產品?
我猜想,你還是比較想當手工製造ㄉ少量精品吧。

幸福這樣ㄉ東西,看起來似乎很遙遠,但是,很多時後卻在捶手可得ㄉ事邊,
只需要多加一點心思,總可以在生活裡頭發現。
我在想,一旦擁有如此ㄉ信心,不論到那裡,做什ㄇ事情,都可以過ㄉ很快樂。
妳說,是嗎?

玩ㄉ時候多少帶點犯罪意味 , 之後將會是非常棒ㄉ回憶

我們不應該流淚,那對內心來說,等於是身體ㄉ敗北,
那只是證明了,我們擁有『心』這件事,
根本就是多餘的。

~ 相信奇蹟,天使就會出現在妳身邊 ~

阿阿 , 我們就這麼睜著眼睛做著飛翔在天空的夢。

沒有永恆不壞的愛情,但至少還有亙古不移的思念。

「沒有事情可以打敗我們,只要我們還活著。」

我們是彼此不得不的選擇,妳是無奈,我是唯一。

悲劇總有結束ㄉ一天 , 最倒楣的一天 , 也總有過完的時候

人一出生,即哭泣,即尋覓,微笑阿 ! 你在哪裡?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青春是歡樂和悲哀混在一起的瘋狂時代。」

『天使心,與死亡比鄰而居,看萎落猶如花時,在死與不死之間。』

只有瘋子和愚人會對自己滿意,智者------從不會自滿的。

命運造成了我們的親戚,
選擇造成了我們的朋友。

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上一篇:寫好詩的定義

下一篇: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