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17:44:52trashjerk

孩子

不要討厭我 不要恨我

不要誤會我 不要吼我

不要罵我 不要怪我

不要躲我 不要放棄我

不要離開我 不要丟下我

我不偉大 我不了不起 我沒有資格求你 

我只是一個沒有安全感沒有人愛很可悲可惡的小孩

一個一無是處毫無長進只想賴著你被你疼愛的小孩

一個希望有人只爲我停留只會愛我的小孩

一個希望有人不會離開我的小孩

一個有很多見不得人的秘密傷疤的小孩


我很壞 可是我只會對你好
我誰都討厭 可是我會永遠是全世界最喜歡你的人
我誰都不相信 可是我會永遠相信你
我很不長進 可是我會聽你的話努力唸書當大老闆
我很不愛惜自己 可是我會聽你的話好好生活
我很自私 可是爲了養你要我賣血賣器官都可以
我很怕痛 可是要是鬧飢荒我會馬上割肉給你讓你不會死
我很怕死 可是只要你需要我會掏心臟掏肝給你
我不喜歡笑 可是只要你愛看我笑要我變周星馳都可以
我想變瘦 可是只要你喜歡要我變小叮噹我也開心
我體力很差 可是要是彗星撞地球有大海嘯我會背著你衝上喜馬拉雅山
我脾氣很壞 可是因為你我願意變成小白兔
我不會說話 可是爲了你我可以去背成語
我頭腦很爛 可是爲了你要我學微積分也可以

還有好多 可是我很笨 我想不起來 
會不會讓你扣我的分 不要扣太多好不好

我做什麼都會輸沒關係
你是裁判 讓我贏這一次就好 好不好
讓我當點石成金的天使 好不好

長不大不是我的藉口 是我的障礙 是我的傷疤
我不用別人懂 你懂就好 好不好

請你行行好 領養我這個壞小孩好不好
我會努力成功 我會當個好孩子 

我不想哭 我不想這樣折磨 我不想完蛋

老天爺不要再跟我玩了 

要死要活你快點決定 我真的要發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