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3:59:01nyjunko ~ 紐約尋子

日傭不色,日本人色? 日本人不色,台灣人色?

以前朋友聽到我交了日本男朋友,他們都會神秘的問我,日本人很色吧?

這些台灣朋友都說日本人很好色,所以日本才有一堆A片、AV女優、色情場所、酒店、及一堆變態的新聞等。我不知道日本人到底色不色,因為畢竟我認識的日本人沒有台灣人多,交的日本男友也沒有台灣男友多。

所以問我日本人色不色?不管台灣的那些A片大都來自於日本的事實,我只能從我的生活經驗中判斷。我覺得日本人可能是很色的,可是我家的日傭不色。因為我沒看過日傭翻A書、收集A片、看A片或電腦中有任何下載或朋友寄來的A片。反倒是我會把一些朋友寄給我的A片寄給他看,他都說很無聊,這些台灣人很變態。

有人跟我說日傭很會偽裝,尤其是那些前男友或是想追我的男生們,他們根本不相信世界上有這種男人!他們都會說日傭絕對是趁我不注意時偷看,或是日傭不正常、日傭只是比較會騙人等等,甚至說日傭可能沒有”性”趣。但就我的認識與觀察,我真的不曾看過日傭看過類似的東西,或是被我發現他有這些關於字母A的東西啊!無論我怎樣跟朋友們辯解,還是被這些台灣男生們譏笑說我太好騙了。久了,我也懶得與他們爭執。我相信我的日傭,所以我想,可能日本人是真的好色,只是日傭不色吧!?

不過,真的是這樣嗎?我不曾聽過我的日本男性朋友們聚在一起時,或是趁我不注意時,談論到任何有關情色的事情。所以日傭不色,日本人也不色,應該是台灣人好色吧!

記得有一次,台灣的男性朋友要我去日本時,幫他買一本日本版的PLAYBOY回來。在我們的認知,日本版的PLAYBOY應該是很有看頭的,應該是很情色的。結果買回來後一看,裡頭的字多過於圖片,而那些圖片也都不太養眼。這真是出乎我們的意料。我實在不知道日本人的春色都藏到哪去了!不過去東京歌舞妓廳,我倒是有被路上那些琳琅滿目的廣告給嚇到。他們有一些店面,只擺放著一張張小姐們的照片(其實還有一些是人妖的,或是牛郎的),若是你看中意了就打電話約小姐或是進店裡。這種作法對我來說,倒是挺大膽的。我想日本人會被說成好色,應該是他們對於這種事比較會毫不避諱的顯現出來吧!

所以,我的結論是,台灣人色,日本人不色!這個可能性應該最大。因為
ㄧ、我認識的台灣男性,都有收集美、日A片的習慣,私底下也會互相交流。

二、我認識的台灣男性,每個人都會說上幾句日語,像是「早く(はやく)」、「痛い(いたい)」、「いやだ」、「凄い(すごい)」、「イクイク」等。這些……全部都是A片中常用的用語!

三、從我認識的台灣男性口中,聽到關於台灣有一些色情酒吧的事情。色情酒吧中所玩的遊戲種類,可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不過他們都很喜歡加一句,這些都是從日本那邊學來的。誰知道?不可考了啦!)為了本站的尺度問題,與維護社會之善良風俗,這些內容我就省略過。

四、如果從性行為的次數來推論哪一國人比較色,這也可以證明台灣人比日本人色,根據以往新聞所報導的皆是如此。我這邊只找到2001年「戴銳斯Durex全球性調查」的資料。根據戴銳斯保險套公司針對二十八國,一萬五千名十六至五十五歲成年人調查發現,台灣、香港與日本人的性頻率是倒數的。台灣人的性頻率是五點五天做一次,日本人最低,超過十天才有一次性行為。實際統計數字為台灣人年平均65次,雖然只有美國人的一半,但多過於日本人的36次。

所以……根據以上種種,應該是,「或許日本人很色,但日傭是不色的日本人。或許日本人很色,但是沒有臺灣人色吧!」


苦命上班族 2015-12-11 21:54:08

有捨好爭的 個人觀點不同 別搞立場對立 好不好不是你們說了算 據理力爭下去不會有結果的 我個人認為哪裡都有色的人 什麼國家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不用特別放大檢視台灣男性

說真的 2015-11-15 11:26:35

為什麼說「色」需要生氣呢?
色有甚麼不好的?色並非是貶抑詞啊!
以客觀眼光來看,這只是評論兩國不同民情性格罷了,實在不須反應如此之大。

2015-04-06 22:59:43

誰敢把真實數字講出來-看是誰管網路的.就知道數字會說話.

妳們這些在網路收尋什麼字.早就被記錄起來了.有夠傻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