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4 08:50:08鄙俚男

2001年的八月
鄙俚男我隻身來到紐約念書
本來滿懷壯志的想把生活上的一點一滴記錄下來
但是敝人不才在下我
一開學
就被繁重的課業壓得連小甜甜她老媽都快忘記是誰
/*以上只是比喻我很忙啦!
其實我跟小甜甜和她老媽都不熟!*/

好不容易熬到畢業
/*死了許多腦細胞,腎功能也不如以往*/
閒得發慌的鄙俚男決定要趁這段無所事事的日子
好好體驗一下紐約客的生活
並且記錄一下兩年來的生活點滴
也算是對花大把鈔票讓我來唸書的老爸老媽有所交代
免得老爸老媽總覺得
匯錢給我總是沒消沒息的就沒了
把那些錢換成硬幣丟到水裡還有聲音

我這個人沒什麼優點
唯一的優點可能就是沒氣質
所以往後的日記如果不小心訐譙到哪位仁兄的喜好
或是對本人主觀的小人物論點不能苟同
請原諒我是在自言自語囉!歹勢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