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02:04:08shun

don't speak

經濟 獨立

個性 獨立

年紀 相仿

無言上面充斥著滿滿的冷笑..

事過境遷說這些

以為會讓自己好一點

其實自會暴露你的幼稚不成熟

或許沒資格

比我好到哪裡

想了很多 謝謝朋友

給了我很多方向以及不同意見

關懷的溫暖其實我都有感受到

真慶幸

朋友這種珍貴的資源,我有

 

-------------------------------------------------------------------------=

白話

生氣其實比難過少

眼淚其實比心痛多

謝謝你有讓我感到被尊重

謝謝你讓我有被關懷到的感覺

謝謝你肯聽我說話

謝謝你的照顧

謝謝你短暫的陪伴

 

謝謝你讓我更加認識我自己

謝謝你讓我明白世界上真的有各式各樣的感情狀況不是誇張部是瞎想而是真的會發生

其實後來想想

美好的記憶有很多

只是被你腦拙的摧毀調

maybe y don't care at all

maybe it's not a big deal for u

but gorw me up

現在我的心情日趨平靜

不道一個月的時間

受到的打擊有2次

自我調適療傷的速度*2倍

 

你不用擔心

 

等我找到人生目標你真的就不算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