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06:17:20nuu1215

分享~LIFT寰泰媞顏緊緻護膚系列旅行組

LIFT寰泰媞顏緊緻護膚系列旅行組

媞顏光嫩潔面乳
 媞顏煥膚精華液
 媞顏日間保濕乳
媞顏夜間修護霜
媞顏身體乳
 相片003.jpg

相片005.jpg

 相片004.jpg

上圖是我使用前(水水們不要害怕>"<... ...)          下圖是我使用幾天的成果,是比較"明亮"點也沒哪ㄇ乾

那我來說我的使用過程~

1、潔面乳:擠出來的是有些偏駝色...還夾帶著顆粒ㄉ洗面乳,

     應該是有點去角質還是深層清潔ㄉ功效吧!!??

     感覺是蠻好ㄉ也沒有刺激感。

2、精華液:這ㄍ是按壓式的包裝,

     ㄏㄏ...顏色跟洗面乳一樣耶!!

     是乳液狀的精華液哦!!不黏膩很好吸收。

3、日間保濕乳:一樣也是按壓式的包裝,

    不過這次擠出來的事白色的乳狀哦!!

    這瓶是白天用的保濕,一樣不黏好吸收,

    白天使用~感覺比較清透無負擔!!

4、夜間修護霜:這瓶就是罐裝的,是霜的質地,

     怕黏膩的人不要擦太多,用量不必太多就可以擦完全臉。 

5、身體乳:這個是白色乳液軟管包裝,洗過澡後使用,

     有冬季癢的人效果蠻好ㄉ,也可以擦在關節比較乾燥ㄉ地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