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5:34:17220

落定

恩,以後這裡大概就要升等放爛區了XD

來發表ㄧ下 下台感言

 

齋長選舉結束了

沒有樓長室

我和系友花花要入住懷遠

F前陣子也找好屋子了

 

10年 夏臨...

阿勃勒盛放又下起了黃金雨

 

09年秋 我們好有緣份

從嘉義桃園高雄雲林來到220

很幸運,真的

我覺得我很幸運可以遇到你們

四位這麼好的室友:)

 

A 同高中三年我卻沒看過

因為"翻臉"跟"阿嬤褲"相認

人傻傻的 (是大智若愚拉

很可愛 哈哈

B 我們的大家長XDD

畢竟年紀比我們成熟了ㄧ些些些 (別打我

感覺懂好多事情

不管是生活還是其他

可惜下學期妳就先行而去

C 跟我同星座 ^^

人超好(這不是好人卡X'D

常常幫我們買食物丟垃圾等:目

F 假天蠍一隻

覺得你是個講心事的好對象耶

還有謝謝你坐我旁邊

近距離接收我的抱怨亂叫 哈哈

 

嘖嘖 我作文不是很好

寫不出什麼很有意境很有FU的話

總之

有你們真好:)

以後還要一起約吃飯噢 哈哈

 

就這樣囉

說不定大三我們就又一起抽中宿舍再續情緣宿舍緣XDD

看到這句請不要馬上想說不可能XDD

人是有潛能的

各位快去練習吸引力法則噢:)哈哈

 

好,記得每天都要大笑五聲

哈‧哈‧哈‧哈‧哈

祝我們五位都是開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