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23:51:00單芽

我聽見了

又再一次的去找你

你問我最近的近況

我說都有點迷惘了

        曾經有人說我太過熱心

        曾經有人說我管的太多

        曾經有人說我太雞婆

       

只是一顆好心想去幫忙

只是想要讓他走的出來

只是說出問題的所在

只是說出自己的想法與行動

 

就算別人說我為什麼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一聲要求或需要

我會能力所及之處去幫忙

費盡心力

因為我在乎  他們

付出沒有回報 沒關係

換回一堆 誤會  謠言 防備 疏離…

 

 

明明曾經我還說出

就算別人誤解我  還是要做好事

就算別人對我不好  還是要做好自己

如今  我開始懷疑自己

是否我做錯了什麼

哪裡出了問題

 

給心給太多了 

雖然有些難過

我會好好調整自己

做一個更好的人

 

你聽我說完我的故事後

你說我可以幫忙  但那絕對不是我的義務

你說我還是可以做自己  因為那不是我的問題

我聽懂了  也聽見了我想聽見的聲音

也要覺會自我調整心態

就是做自己 

 

最後一年了

讓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吧!

在去年生日前   我都是為別人活

我很努力的爭取  耐心的等待

才有此時此刻的  單芽

不想再在乎他人的忌妒

而縮小我自己

那是我應得的

 

不想再在意別人的羡慕

因為他人只看見陽光

卻忘了影子存在感

 

如果不想再大叫別人了解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會摸摸自己的頭

說:單芽  妳真的付出很多  

         超強的!給妳一萬個讚!

 

如果老是因為一些事情就弄壞心情的話

那幸福真的很難得到

 

 

 

 最後你說

你是不是也想淡化些什麼 

想搞的這麼充實

真是…閱人無數的你

你叫我還是要多休息一點

 

最後的期限內  我要我的精彩生活

雨後天晴

會愈來愈好的

上一篇:你信任我

下一篇:體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