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3:39:17★〃冷漠地雷〃★

堅持

堅持("意難忘"片頭曲)

頭前的路 不知多長多呢苦

看不著 走著一步算一步

雨水那落 已經沾濕阮衫褲

這陣風 只是乎阮的心更加堅強

成功的背後 不知抹哉有多少苦楚

阮選擇的路 一定堅持到成功

堅定的心伴阮向前走 請你會記著阮的名

有人出世著好命 阮是用生命底打拚

抹驚失敗慢慢向前走 運命不是天註定

只要是用心來打拚 一定唱出阮的名

------------------------------------
我覺得這首歌的歌詞還蠻有意思的˙˙

雖然是台語歌˙˙

但是,我覺得大部分是台語歌的歌詞比較有意思。

我發現我比較適合唱台語歌&男歌手的KEY!!!

沒辦法!!!女生歌手的音太高,我唱不上去!!!

記得之前班上同學一塊出遊,我那時感冒,喉嚨已經不好了,還唱花香˙˙

唉!回想起來真不好意思!因為我竟然傷害了同學的耳朵˙˙=  =(我會改進)

我還是認命點,唱台語歌好了!!!=  =

上一篇:◎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