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15:26:31★〃冷漠地雷〃★

下雨了

最近,雨也不知道下了多久 ˙˙

是一天?兩天?三天?一星期?兩星期?

我不知道!

只知道,一下雨,加上遇到了一些事,心情很差很差。

是失落感嗎?是感到不被尊重嗎?是感到那麼努力的支持一點意義都沒有嗎?

或許是吧!

我那麼努力,卻被拼命抹煞˙˙真不值得!!!

看來我應該要認真想想是不是要繼續為那個讓我生氣的事繼續努力下去˙˙

大家應該不知道我在說些什麼吧!?

或許又只有我知道了˙˙

連我自己有時都為我自己的矛盾感到不知所措˙˙我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

這個部落格休息好久了˙˙我以後會更加努力寫下我的每一天喔!重新開張囉!!

=====================================

上一篇:。查成績。

下一篇:接電話卻被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