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22:34:12★〃冷漠地雷〃★

。查成績。

枯等了好久 ˙˙

都沒有查到成績 ˙˙

我懷疑 ˙˙

是不是系統壞了啊 ˙˙!? (一下子太多人上線查 ˙˙)

真的很擔心 ˙˙ 還要硬著頭皮跟別人說不用擔心 ˙˙

我老是在別人面前呈現我堅強的一面 ˙˙

是我好面子? 自尊心作祟?

不過,言歸正傳 ‥ 

成績都查不到 ˙˙   老是『無法顯示網頁』 ˙˙

從早上到晚上了耶~那麼多人在查成績?

查完了還在線上留戀他自己的好成績嗎?

真是怪了 ˙˙  氣人耶 ˙˙ ><

該放棄乖乖等成績單寄到我家嗎?

萬一是掛號還是雙掛號 ˙˙ 那我肯定要跟我的好姊妹們說:掰掰了 ><

應該不會吧!?

但是這學期期末考 ˙˙ 我的表現極差 ˙˙ 

我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啦! ><

上一篇:。兩碗!?。

下一篇: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