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8:58:59★〃冷漠地雷〃★

。忙碌a一天。

今天呀~
下午跟我哥哥出去北門電腦商場買燒錄機要用的片子,我當然又順便看了一下遊戲,但是我發現‥
喔~都要將近三百元,我最想玩的賽車遊戲要八、九百元,後來也就算了 = =
又到我哥哥他朋友家去拿回他的東西,回家前又到La new的鞋店去拿回他兩天前送去保養a鞋鞋。
路上遇到了一群看起來應該是國中生,唉~我只能嘆氣‥
因為我看到一個女生就給他們那一群朋友載,結果那個女生竟然站在火箭筒上,真的很危險的說,當然啦‥我想那一條長長的中華路上所有的駕駛者應該都看他一個吧‥因為站在高高的火箭筒上(載人的是位男生,騎著【ㄎㄚㄉㄨㄥ˙】a腳踏車)‥後來我看到那個男生竟然還耍帥,騎腳踏車還刁一支菸,唉~看了真的覺得那個人很台!現在的小朋友竟然年紀輕輕就吸菸~看來還需要再教育‥吸菸也就算了,他吸進去的只是30%,70%是別人吸進去的耶~幹嘛要害人又害己呢???真是奇怪了 = =
唉~我又在發牢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