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1:27:28紫 咩!

感嘆!

喜歡又怎樣?

不喜歡又怎樣?

為何在愛情的路上非得走的那麼的坎坷呢?

愛一個人

為什麼那麼難

看著我身邊兩個賊賊都找到他們的幸福

作咩咩的我真的很羨慕他們~

當在電腦上面看到他們雙雙對對的照片我不禁感嘆自己

為什麼?我沒有那種幸福的存在呢?

是我放不開那段回憶嗎?

當我在一本書上看到星座運勢分析

他上面寫著一段話讓我真非常認同

就是

獅子座的愛情:熱烈而專情 一旦愛上對方 就要愛到底

他上面還有寫性格缺點:外表快活而內心有著強烈的孤寂感。。

真的有的時候不禁覺得自己好沒用~

別人是愛得轟轟烈烈  而我是寂寂寞寞的一個人

就像賊賊那天就跟我說

講明了是我的錯~誰叫我太肥!才會沒人要。。

賊也說拉!他有問過一個朋友他問他如果你要交女朋友

那你喜歡哪一種身材!他回答:不要太瘦也不要太胖!剛剛好就好~

當然身為男人誰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是瘦的!誰希望自己的女人像隻pig。。

我也發現最近有人越來越瘦囉!。。那天我去誰家唱歌!就是他囉~小蜜蜂!

挨。。我阿!真的要說怪自己拉!誰叫自己不。。。。。。

挨~真的是!等自己瘦了之後再說吧!可望是沒有用的~

 

 

 

上一篇:加州風洋食館篇。。

下一篇: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