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3:51:49紫 咩!

加州風洋食館篇。。

哈哈~終於考完試囉!!

終於熬過了一年級上學期囉!

哀~想到真的也太佩服我自己拉!

一個人從桃園騎車到內湖去上課!

真的是有夠累啦!~

不過再怎麼樣~我還是熬過了!..

還有下學期!哀~下學期就繼續努力吧!

再怎麼說~大學我也要畢業這樣才對嘛 !...

下學期繼續努力吧~!...加油~!
以下是我跟我們班最要好姊妹去吃飯的相片~
我跟小閑
佩如&華姐
我跟華姐
我跟莉娟..
我跟佩如
我&小閑&莉娟~
雅慧&佩如&翠華..
我和雅慧


好啦~!希望下學期開學的時候我們還會再相見拉~!

我不希望到時3/1號~我們其中有一個是缺席的喔!

︿︿3/1再相見吧!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感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