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09:45:50尚未設定

【Lifestyle of NYC 】What am I doing in the big apple

洪nunu平常到底都在幹嘛~~~
不了解我的人一,定以為我到處參加party,或是以為我是購物狂
當然啦~~更不了解的人可能以為我每天在家念書聽音樂~~

為了避免要一直回答「洪nunu你到底在紐約都在幹嘛」的類似問題
決定以小流水的方式向各位諸公報告我的每週行程
也順便讓遠在家鄉的老父老母了解一下我到底都在搞什麼東東

基本上由於身家清白,所以一定每天回到queens的小窩
(這個特別mark起來讓老父老母知道~~)
周一到周四每天早上一定要在八點前起床準備早午餐
然後就是提著我的便當袋,前往遠在23ST的「巴魯克美語補習班」研讀ABC
下午兩點課一結束不是回家做功課就是到處找人講英語
過著非常ABC的四天,不過通常隨著Fri.的到來就意味著happy weeekend即將來臨

但是老實說,對很多人來講洪nunu的weekend會有點小無聊
party--沒有;shopping--沒有
不過一定讓自己在weekend好好看看這個城市或是到別州晃晃
也利用weekend再發明一道新菜,當作接下來一周的新菜
不過說來也真的奇怪,洪nunu所做的菜明明是依食譜來的
可是最後的結果一定完全與預期不同,但是賣相不佳,但好吃~~~~

對我來說,星期六日真的是充電的好時間
不論是和台灣同學或是和外國朋友出去
對於每一次的探撿真的滿心期待
而這裡也從來未曾讓我失望
無處不是新鮮有趣的地方,保鮮之高令人驚奇!!

【貧窮驕嬌女】圖示~~

這幾張照片就是我在紐約的小窩
小小房間但是很溫暖
還有我住的小house的門口,以及街道圖
另外,這個就是下大雪後紐約的街景
雪開始融化,也開始變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