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4 17:43:49nun

關燈

『為什麼要關燈?不要關!我要看你…』

在香汗淋漓中,正在身上努力抽動的PEPSI突然有了要關床頭小燈的舉動,我拉開了他的手,阻止了他的動作,他閉上眼睛,換成抱著我的姿勢,將頭深埋在我耳邊,加快速度衝刺,結束了這一場最後的愛戀。

『為什麼想關燈?』

顧不上全身的汗水,我從後面抱著本來要去沖澡的PEPSI,忍不住的問。第一次在飯店裡,也是燈光全暗的狀況下進行的,我可以理解為因為彼此不熟悉,這樣的坦承相對的確是有一點不好意思。但是接下來的幾次,我都是故意開著燈的,卻常常中途就被他關掉,忘情於激情中的我有時懶的管,只管放鬆我的所有神經好好享受一切,但是,我是感官享受的人。

在這種男女生最親密接觸的互動遊戲中,女生總是要盡情的扮演好AV女優的角色,又要有狂野浪女的享受表情,還要有根據每一次的強弱動作所演繹的聲音大小,音頻也不能都是同一種起伏,要偶爾呼天搶地,偶爾嬌嗲呻吟,總之,一切的舉動無非是要告訴正在努力耕耘的男人,他的付出是很有收穫的,而且他的男性魅力是如何的令人激賞,這些反應都要滿足男人的需求幻想,給予男人鼓勵,至於自己是否真能抵達顛峰,卻好像不是很重要的一點。因為如果結果不是很令男士滿意,當初再怎麼愛的驚心動魄,都會因為互動的效果折扣,而出現裂痕。這是人性。

然而,我卻必須要說,這種事情既然是兩個人的事情,互動跟付出也應該是兩個人都要有吧,男人要女人用表情聲音來表達舒適度及對男生表現的嘉獎,男生也該相對有些回應吧?我不喜歡關燈,因為我喜歡欣賞男人的表情,那種用力猙獰後又非常舒適的表情,真的可以讓我的情慾高漲,或者是用迷濛的眼睛,配著低沉的慾望嗓音跟我說些下流的言語,在這個獸性原始的遊戲裡,解放自己是最重要的。但是,遇過的男人裡,會這樣放開自己的男人,比曾經達到高潮的女人還少。

『因為,我不習慣你這樣看著我,我…會害羞…』背對著我,他用一種怕被發現什麼的聲音,輕輕的跟我說著。

『你會害羞?你?我是女生都沒害羞…』轉過他的身,直直的看著他的眼睛,用這種不可置信的口吻說著他。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顯露出怎樣的表情才適當...』
這是A片沒教的部分。

A片的鏡頭永遠都只會停留在女優的表情,或是女優豐滿誘人的身體,或者是生殖器官的個別特寫,或是交合過程的特寫,你整部片子看到底,你聽到的多半是女優的聲音,看到的也是女優。男主角…,好像不是很重要,或是表情沒有女優來的精采豐富。問題是,看A片來預先實習做愛程序的女生,畢竟是少數,女生天生就會做這些表情取悅男生,那…男生呢?

『可是,今天就是我最後一天留在這裡了,我想多看看你,我不想我以後記憶中的你,是黑暗中的一個有重量的陰影。』

PEPSI趴在我的胸懷間,無語。我無意中的一句話,好像讓他困擾了。

『我就是怕看見你的樣子,往後我跟別的女生做愛,我都會想起你,這樣我就會不能專心了,我不想這樣。』
『所以,你才會每一次都關燈?不是因為害羞,不是因為該用什麼表情?而是不想記起我?』喔,我錯怪他了嗎?還是這只是為男人自尊找的台階。
『嗯,你是我百分之七十喜歡的女人,你現在算是排行榜上第二名的女人,不過卻要拋棄我了…』

百分之七十?第二名?我該不該開心的飛起來?不過說我拋棄他會不會太嚴重?我們一開始只是互相取暖而已阿。

『百分百的那個呢?第一名的女人呢?怎麼不回去找他?』
『嗯…,我跟她現在差太多了,何況,我想這樣就好,不想回去找她。但是,我希望你還能回來找我,你會再回到這裡來看我吧?』
『嗯…會呀。』明天就要走了,現在說些安慰的話,應該不過分吧。
『我知道你是騙我的,但我還是很開心。』

有一瞬間,心疼了起來。

聽著浴室裡的流水聲,我仍然一絲不掛,將我的行李整理完畢,這一場總算是落幕了。我又可以回去如常的生活,說謊的日子總算過去了。走進浴室,最後一次的共浴,洗盡了身軀,明天將要用乾淨的自己慰藉熟悉不過的男人,一個會給我豐富慾望表情及聲音的男人。這場不盡興充滿謊言掩飾的一段,都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