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3 10:54:00nun

情人節

沒有選擇餘地的,
和朋友一起幫他的弟弟做一把金沙花,
三個人,三雙手,
一把夢幻美麗卻是稍縱即逝的花束
在四個小時的努力下
終於完成

其實一點都沒有關係
卻因為我看中她的手藝而被凹來的朋友
掠下了一句話給他的弟弟
"如果你女朋友說不喜歡這數花,麻煩就跟她分手,並殺了她"
面對這麼血腥的威脅
他弟弟只能笑笑,然後自願的護送我朋友回宿舍

留下我與他,以及一把金沙花
一整晚,無語的他淨是電腦前面玩樂
不理會我們二女一男的困難手工藝
邊包摺花的過程中,我的心也一起被包摺
也許這是我一整晚只做了二朵花的原因吧

我知道我不能怨他或是怪他
因為我知道他曾經為了我
不假他人之手的做了很多花給我
可是在第九十五朵完成之際
他發現了我複數的戀情
那些花現在一直封塵在角落
我們,誰也不想提起
直到那天他弟要我想份情人節禮物時

但那些僅是單枝包裝完好
散亂擺放在一箱的花朵
沒有因此重見天日

我們之間的愛情
也一直停留在不見天日的情況下
然而沒有任何爭吵
沒有溫度的話語充斥著
我在等著並祈求他的原諒
因為話題沒有說出口
更不可能將祈求原諒的結語說出

而他,
究竟在想些什麼呢?
從此變的多疑的他
也開始讓我覺得負擔
不知道是真愛
還是歉疚
我一直微笑的承擔
可是誰知道
我可以如此負擔多久呢?

情人節的前夕
晦暗不明的戀情是否就會得到救贖?
我承認我的多情
可我始終知道哪些是慰藉
哪些又該珍惜
我只是以一種難以理解的天平
平衡著一切

可是很多在我天平內的人
因為不理解所以也不諒解
或許
我只是單純的惡女
並享受那並隨的苦楚吧
我還是渴求完美的婚姻
可是骨髓裡邪不會應允
如何 我才能真正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