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3:51:43nuhai

霏寶學爬

生完靜靜後,我還是決定要在職場上打拼,也因此,我錯過了靜靜好多精彩的時刻,我都是被告知今天靜靜是如何如何;而打從知道我懷了霏寶以後,經過各方條件的評估,於是,在職場打拼十年的我,決定要先暫且放下職業婦女的身份,回到家庭,專心帶小孩。

 

        我很感謝霏寶給媽媽這個機會,可以重溫當『新手媽媽』的時刻,霏寶跟靜姐姐非常不一樣,她是個夏天出生的孩子,也因此,不管是先天或是後天的條件,她的表現方式都跟姐姐有著極大的不同,總的來說,霏寶頭好壯壯,現在九個多月,每次做健檢時,她的生長曲線都是在百分之九十以上,比起同時期的姐姐,霏寶是大上好幾號的。

 

  

        而且霏寶很愛笑,逗弄她一下,她會發出呵呵的可愛笑聲,甜甜的兩顆酒窩在臉頰上浮出,讓人看了,不禁也跟著甜上心頭,特別是老人家好愛看她笑,總說這樣『好笑神』的孩子是會帶財來的,媽媽想,不管是否會帶財,看到霏寶健康平安的長大,就是給媽媽最大的財富了。

 

        現在的霏寶九個月大了,體重九公斤,的確是挑戰媽媽的臂力,好吃好睡又好玩,看著她一天比一天活動力增加,心裡頭真的覺得好開心,幸好我有請育嬰假,霏寶的成長過程我可不想要再錯過了;中午看到她翻滾到姐姐的床上,用誇張的自由式爬行方式前進,一會兒左邊,一會兒右邊,偶爾哎一下,哭一下,怎樣就是要靠近媽媽身邊,儘管霏寶的爬行慢了點,可是卻是靠自己的力量到媽媽身旁的,霏寶真的很棒!霏寶加油喔!

 



霏寶的表情超多,常會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這個小女生跟姐姐一樣是個活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