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10:44:29nuhai

靜靜小時候

前一陣子 就已經把櫃子裡收藏的箱子拿出來

箱子裡面裝著靜靜小小時候的衣服

本來想要利用時間做一個整理

可是碰到天氣冷 加上先生又出差近一個月

那些箱子竟被我晾在一旁久久 我都不太想要去碰它們

上個星期六 公婆突然心血來潮 說要帶靜靜回雲林老家喝喜酒

yapy同學也說要利用星期六的時間來看大肚便便的我

就這麼因緣際會

星期六 我跟先生兩個人一大早就開始將箱子裡的衣物分類

把小女兒出生後可以穿的棉紗衣整理出來 又把靜靜不能穿的衣服放進箱子裡

我們一面整理 一面笑著 原來現在肥嘟嘟的靜靜以前這麼小一隻呀

還找到了靜靜第一次穿著爸爸從美國帶回來的"運動服"

記得我們把靜靜從月子中心帶回家時

穿著超繃的衣服 圓滾滾的身材 讓餵母奶的媽媽我好得意

雖然那件衣服只穿過那麼一次 靜靜的體重就日益增加

但是印象卻是很深刻的

感謝公婆把靜靜帶開 讓我們可以重溫她甜美可人的時光

感謝yapy同學的適時拜訪 讓我們更有理由去動手打掃

要不然 一拖再拖 明日復明日 不知何時才有整理的動力呢

放上靜靜小時後的影像 原來她以前那麼小

上一篇:牙牙學語

下一篇:可以抱我嗎?

押瓶 2010-04-28 19:20:50

小小的衣服
就是靜靜成長的見證
~~~見證爸媽ㄧ路上用愛灌溉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