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6:04:42nuhai

天知道我有多愛妳 !!!!



我已經在台東待了一個星期了

除了前兩天在娜魯灣飯店過著貴婦的生活外

後面的日子 簡直是用爆肝來形容

原來我期待中的重溫校園生活 竟是如此的辛苦

赫然想起 我是一個研究生 不再是那個雙十年華的大學生了

難怪有差

不過  既然是自己的決定 怎樣也要挺過來

目前每天都是晚晚睡 早早起

睜開眼睛第一件事情 就是看報告 寫作業

滿滿的行事 讓年過30的我 大喊體力吃不消

但這都是還可以忍受的

最最難受的是 靜靜的貼心

用視訊的好處是可以看到她伊伊嗚嗚的胡亂講

昨天她拿著罰單的照片 跟我分享那是車車 把我笑翻了

彷彿我就在家中的客廳 聽她說說她感興趣的話

她也用她口齒不清的話語 告訴我她去上律動的課

聽靜爸爸說 在教室裡 她雖然跟不上其他大孩子的動作

可是她很開心 真好 開心最重要

靜爸爸說 要我跟她講 要給爸爸洗澡

我說 靜靜要給爸爸洗澡喔

她扭著頭 轉著手 很清楚的表達說出 不要

那樣子的撒嬌 我記得她在我懷裡扭動時的可愛模樣

靜靜 媽媽也好想妳 想早上叫妳起床 妳躲在被子裡的可愛

真的 真的 真的

昨天妳跟媽媽說拜拜時 我應該要趕快把視訊關掉

可是我貪看妳揮手的擺動 只是晚一點關上 妳也看到我了對不對

所以妳的眼眶紅了 靜爸爸趕緊關上

妳知道 我哭了嗎

媽媽昨天晚上也躲在被子裡哭了 幾次

真的 真的 媽媽也好想妳

天知道 如果媽媽有雙翅膀 我一定會飛到有妳的地方

我愛妳 靜靜 當然還有靜爸爸 kiss





 

上一篇:吃飯的堅持

下一篇:靜靜 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