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2:55:17nuhai

玩水

天氣越來越熱,靜靜也也來越大。

 

最近她學會把水含在嘴裡,我都會提醒她把水吞進去,又把吞嚥的動作示範給她看,她會用手指著她的嘴,表示有東西在嘴裡,為了要看她吞進去了沒?

「ㄚ~~~,媽媽看看」我的嘴巴張得很大,也希望她可以張開嘴,免得她含很久。

靜靜用手指了指她的嘴,她還沒有吞進去,通常這樣的動作要重複好幾次,她才會吞進去。

 

        不過,她含水是另有目的的,因為她想要把水噴在地板上,吐在衣服上,這樣她就可以趁機摸地上的水,或是換一件衣服,我們早就看出她的動機,都會強迫她把水喝完,不過,頑皮的小孩很會看時機,等我發現時,她早在一旁玩水摸水了,於是,就會請她去罰站,貼牆站好;昨夜又發生同樣的吐水事件,而且一而再,再而三,媽媽我終於是忍無可忍,我拉著她的小手,輕輕的拍了她三下,想要給她警告,可能是力道太小了,她竟然伸手要我再打一次,我做樣子要打她,她口裡冒出:「炒蘿蔔,炒蘿蔔 切切切」

 

        天哪!她以為我在跟她玩遊戲。

上一篇:貼心小天使

下一篇:靜靜 cute喔

寶乾媽 2009-03-28 08:39:34

我已經將三天兩夜的行程寄給你囉!
收信吧!
另外要推薦一家雲南美食
這是兩星期前到中壢提親時吃過的
”雲南小館”
中壢市龍平路181號
忠貞市場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