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1:03:07nuhai

坐火車

黏信封的膠水

星期一返校,我必須要回到校園。
靜寶貝與媽媽第一次分離超過24小時。
今天她將和外婆一起渡過漫漫長夜,其實我擔心的是外婆,怕她搞不定。
黏信封

火車上,小朋友的嘻鬧聲,年輕人的談笑聲,還有個豬頭放了好大聲的音樂,
車箱裡或坐或站的乘客,形形色色,
我拿起包包裡要寄給學生的信封,一一將信紙摺進去,貼上郵票,封好信封,
無畏他人異樣的眼光,我可是在打發我的時間,反正我也睡不著,
倒是我身旁的小姐一直唉聲嘆氣,甚至打起手機跟男友抱怨,今天的火車吵得要命,害她一直睡不著。
黏好的信封 裡面是老師要給學生的暑假禮物

我還是繼續忙我的,規律的摺信紙,貼郵票,黏信封。
想著,在花蓮的靜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