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54:47nuhai

進度落後的大掃除

大掃除不就是這麼回事
除舊佈新哪
最喜歡這個時後了
可以把堆積已久的東西 痛痛快快的丟了吧
人哪 也就這麼一回事
買了東西 又不用 只好騙自己
反正遲早都會用 就這麼擺在抽屜 束之高閣
三百六十四天就再也沒看到它
直到大掃除這一天
才會想起 原來當初還買了這個玩意兒呀

去年這個時後 還在花蓮休養生息
畢竟生了一個小娃兒 耗盡心力 元氣大傷
自然要好好休息休息
很多東西的處理都得延宕到今年做個了結
今年有了靜公主的幫忙 倒也熱鬧許多
但也挺麻煩的
我走過來 她跟著我走過去
我拿出東西來整理 她湊熱鬧
甚至不該拿出來的東西 她也不知哪兒挖出來
我就當成是回收來處理
也因為如此 差點犯下不可補救的錯誤
幸虧靜老爸比回收車早到家
要不然 今年過年就不好受了
我們差點就把靜老爸的股票分紅單給丟了呢
嚇得她老爸連忙把信封收到高處
為了這一件恐怖的事情
靜這兩天一大早就被送到奶奶家 晚上才回來
為的是要讓媽媽我好好打掃
免得又會發生什麼慘劇
親愛的靜公主 乖乖的把東西物歸原位
這個好習慣一定要養成
不知道妳這個妳丟我撿的遊戲要玩到什麼時後
人家說trouble two
妳現在一歲兩個月 我看還有得煎熬呢
或許哪天 妳真的不丟了 我還會懷念這一段善後的日子呢
小華華 2008-02-03 20:58:54

唉呀呀
別那麼可憐嗎
等我搬去宜蘭
你就可能多了一個愛叨擾你的朋友啊
呵呵呵
還是待在自己的家鄉好
今天下午我和春珠還到小君家坐了一個下午呢
女人真是這樣嗎
湊在一起就有講不完的話題
如果你也加入
我看聊到晚上都不成問題吧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呀
都快要忘了什麼叫作聊天呢
我以為小君已經在台北了呢
女人湊在一塊
聊天 聊心事 抱怨老公
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自從到桃園後
我下班回來
唯一能看到的生物就只有我老公跟我女兒
可憐吧
2008-02-04 09: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