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9:20:32nuhai

冬天到了 要多添加衣

還在床上賴床 忽感肚子不舒服
想要上廁所 起身太快
竟覺頭昏目眩 肚子依然隱隱作痛
撐起身子 勉強走到廁所

一個癱軟 跌坐在馬桶 眼前竟是一片漆黑
頭還在痛 昏得我搞不清楚是白天黑夜
想要打起精神 閉起眼睛 再睜眼一看
模模糊糊的 一陣慌 該不會看不見吧

全身冒起冷汗 濕透了我的睡衣
肚子的不適感已隨宣洩而略感好轉
頭重腳輕 讓人難過到極點 眼前的黑還是黑
我竟然閃過一個念頭 我不要再生小孩了
這樣的痛 已經是我不能忍受的了
有靜一個 就夠了
沖完水後 想要一口氣奔回房間

跌跌撞撞的 驚醒了還在睡的老公
顧不得靜還在睡覺
我哭出聲 直嚷著 我頭好痛 我眼睛看不到
老公拿著一杯溫水 讓我喝下 幫我蓋好棉被
我看見房間微黃的亮光 也看到了靜的小腳ㄚ頂在我的頭上
淚滴還掛在我的臉上 我害怕極了
跟老公說 在廁所發生的經過
邊說邊抖 冷汗還流

氣象說今天會冷到下探十度
老公輕聲說 現在是年輕 如果年紀再大一點 可能就中風了
起床時 一定要穿暖和 外套要穿上 別讓自己著涼了

還跟我說 或許瀕臨死亡就是這樣吧 恐怖呢
我立刻表達我的意見 提出許多人的經驗
瀕臨死亡時 會有許多過往雲煙浮現眼前
有如影片倒帶般的一格一格播放
老公說 真是那樣死去 就很幸福

總而言之 年紀也大了
就別當自己還是十幾二十歲 要注意身體呀